郑辉请佟年吃饭,韩商言吃醋,不仅抢座位还故意点很多菜

最近《亲爱的,热爱的》掀起的追剧潮,让不少小伙伴纷纷表示中了该剧的“毒”,每天都盼着更新,剧情甜到上头,即便是这两天的分手剧情,也是虐中带糖,毕竟韩商言佟年心中都有彼此,韩商言佟年都是优秀好少年,身边不乏爱慕者,像在两人没分手前,佟年就遇到过被情敌刁难,而在分手后,一直暗恋佟年的郑辉似乎开始有意靠近佟年,郑辉算是“凤凰男”,佟年妈妈很喜欢她,想必韩商言也有危机感了。
图片
韩商言自己提出分手,但是面对佟年的各种吃醋行为毫不掩饰,韩商言、佟年与郑辉一起来到饭店,佟年最先入座,虽说三个人同行,郑辉眼睛似乎一直不离佟年,在佟年身边拉椅子入座时,头还转向佟年的方向看着佟年,结果在他拉出椅子那一瞬间,韩商言抢先入座,韩商言颇为得意的说了句“谢谢呀”。
图片
郑辉无奈的跟佟年说“我坐对面好了”,佟年表情有些尴尬,同时三个人的气氛也弥漫着尴尬的味道,佟年内心潜台词是不知道韩商言想干什么。
图片
韩商言明显是吃醋,不想让郑辉坐佟年身边,郑辉对佟年很殷勤,给佟年倒水,韩商言一脸不悦,黑脸很明显了,在郑辉倒第二杯水时,韩商言直接拿过来说自己口渴,意气用事如小孩子一般。
图片
从三个人的状态看,这个饭局应该是郑辉组的,他拿着菜谱看了看,知道佟年喜欢是草莓,就点了两个草莓塔,并说加了句“我请客”,本来在一旁黑脸的韩商言一听郑辉请客,拿过菜谱,点了4个硬菜,一个饭后甜品,这可不止一个人的饭量,韩商言点菜时,脸上带着“坏笑”,明显是故意多点菜的意思,刁难郑辉,佟年都惊的张大嘴看韩商言。
图片
郑辉家境不好,听到韩商言的海量点菜,脸色都不好了,韩商言这吃醋行为可以说幼稚又可爱了,对待情敌一点也不心软。
图片
观众也是很乐意看韩商言吃醋,越吃醋,说明他越爱佟年呀!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