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创意:《漫威蜘蛛侠》来到十五年前的《GTA:SA》中

博士之前分享过《<铁血战士>大闹洛圣都,<侠盗猎车手5>新游戏模组分享》和《达人再出手, 万磁王降临<侠盗猎车手5>世界》等等文章,介绍了一些高手做的关于《GTA5》的游戏模组。《GTA5》之所以到现在还能活力满满,玩家制作的各种游戏模组功不可没。
图片
《侠盗猎车手5》是2013年推出的游戏,到现在已经六年了,也算是老游戏了,目前广大玩家都在期盼着《GTA6》的到来。不过,玩家之中总有一些“念旧”,比如有一位叫做 J16D 的玩家,他到现在还在玩《GTA:SA》!
图片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GTA:SA)》是由Rockstar Games游戏公司发行的一款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于2004年10月26日登陆PS2平台。《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的画面结合了《侠盗猎车手3》和《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两者的风格,画面风格和《侠盗猎车手3》一样素雅,冷色较多。
图片
J16D 是一位专门制作《侠盗猎车手》Mod 的开发者,他近期制作了一个关于《GTA:SA》的游戏模组,他将去年出的 PS4 独占《漫威蜘蛛侠》放进了十五年前的《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
图片
其实,J16D 试图在游戏《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放入蜘蛛侠的想法最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付诸实现。四年前的模组不论是动作还是完成度,都只达到了“随便玩玩”的水平。
图片
大家都知道:去年 PS4 版的《漫威蜘蛛侠》游戏品质非常的高。博士前段时间和大家分享了文章《<蜘蛛侠>打败<蝙蝠侠>,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超级英雄游戏》就讲述了《漫威蜘蛛侠》目前是美国市场最为畅销的超级英雄游戏。而 J16D 似乎受到这款游戏的启发,大幅度改进了蜘蛛侠摆荡时的动作,甚至将原版游戏中的换装系统界面也移植过来。
图片
当然,《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毕竟是十五年前 PS2 上的游戏,画面表现无法和现在的游戏相比。但是这个《GTA:SA》的游戏模组,单看流畅度与完整度,会让不明白情况的玩家以为这是当年 PS2 上哪一款官方蜘蛛侠游戏。
图片
《侠盗猎车手》作为开放性很高的热门游戏系列,一直有玩家为之制作各种各样的游戏模组,让它保持着活力,玩家也能体验到持续的乐趣。你觉得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