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妖选美冠军出炉颜值高,生活照曝光长这样

报道称目前Ruethaipreeya还是公立大学的学生,不过她平日里也会去参加表演,赚取生活费。

泰国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近日在芭堤雅隆重举行,和其它地方选美不同的是,参加比赛的选手均为变性人,也就是所谓的人妖。

日前,该次大赛冠军出炉,27岁佳丽Ruethaipreeya Nuangle喜获桂冠。

Ruethaipreeya Nuangle目前还是一位大学生,身高1米80,肤白貌美大长腿,获得冠军实至名归。

据说这位佳丽平时讲话声音柔声细语,女人味十足。

Ruethaipreeya27岁时获得冠军,算是高龄小姐了。舞台上的她光芒四射,生活中的她或者说她们,又是怎样一副面孔呢?

和很多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一样,Ruethaipreeya喜欢在社交平台分享美照。

22岁的时候,她就已经是女儿身,五官精致,大手却有几分不协调,还有男人的影子。

生活中的她即使化淡妆也是360度无死角,和舞台上的惊艳有不同的美。

一双美腿更是令无数女生自叹弗如,羡慕嫉妒恨。既然能被选为冠军,说明她不需要百万修图师,这双大长腿应该是真实的。

报道称目前Ruethaipreeya还是公立大学的学生,不过她平日里也会去参加表演,赚取生活费。浓妆艳抹时的她又是另外一种风情。

她们的美貌,要靠激素维持,定期注射价格不菲的黄体酮。

对于这样的生活,Ruethaipreeya却习以为常,偶尔,她还会分享黄体酮的照片并配文:“让它们进入血液”

有报道称,因为激素的作用,人妖的寿命比普通人要短,大部分只能活到40岁。昙花一现美丽的背后,是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