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彩旗近照曝光:剪掉及腰长发后,人整个胖了一圈

序言:近日,小彩旗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是她参观博物馆的照片。只见小彩旗背对镜头,故意展示她的头发!原来,她剪掉了及腰长发!
图片
而在近期的几张自拍中,网友也发现了她的变化,人整个胖了一圈,身材也胖了。难道小彩旗要转型了吗?不跳舞了吗?所以才不好好管理身材?
图片
小彩旗,本名杨彩旗,1999年出生于云南,姨妈是著名舞蹈演员杨丽萍,就是跳孔雀舞的那个。2010年5月1日,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2012年,小彩旗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怖偶》,正式进入演艺圈。
图片
2013年,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也就是胡歌所在的公司。2014年1月30日,小彩旗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从而被观众所熟知。
图片
2016年2月8日,小彩旗主演的首部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在湖南卫视播出;5月23日,小彩旗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仙剑云之凡》首播,这两部电视剧的成功,让小彩旗忙得没时间跳舞了。
图片
杨丽萍今年61岁了,没有孩子,所以一直把小彩旗当着自己的孩子,希望她继承自己的孔雀舞,小彩旗也确实有这样的天分。但是跳孔雀舞太辛苦了,杨丽萍为了保持身材,不能吃肉、不能吃甜食。
图片
最关键的是:跳孔雀舞还挣不到什么钱,所以小彩旗并不愿意一直跳下去。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小彩旗希望跳舞和演戏可以兼得,但是留着这么长的头发,演戏是不方便的。
图片
最终,小彩旗在演戏和跳舞之间,选择了演戏,剪掉了长发。小彩旗明白:自己再努力跳舞也就是个“杨丽萍第二”而已,还不如另辟蹊径,在演戏这条路上成为“小彩旗第一”。
图片
讨论:你觉得小彩旗应该演戏还是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