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出月子后首晒美照,气色红润四肢纤细身材恢复迅猛!

图片
赵又廷高圆圆结婚多年感情稳定甜蜜,但却一直没有孩子,这让很多粉丝都替两人着急。几乎年年都有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传出,但却没有一次是真的。直到今年高圆圆怀孕的消息终于被证实,让大家都为相爱的两人感到无比的高兴,也都很期待这个新生命的到来。
图片
5月21日赵又廷高圆圆分别在微博宣布了顺利产女的消息,随后有媒体拍到赵又廷每日前往医院探望陪伴母女的照片,升级为爸爸的赵又廷肩膀上的责任更重了。
图片
6月22日赵又廷爸爸在微博晒出两人为女儿举办满月酒的照片,并透露了孙女的英文名“Rhea”。爷爷晒出了两个精致的蛋糕,造型看起来典雅大方也很公主风。
图片
高圆圆赵又廷邀请大家参加满月酒的请帖也随之曝光,上面写着Rhea满月啦,想和您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图片
在卡片的下方还画着一颗爱心,爱心里面有很多婴儿的物品,还有一家三口的漫画形象,真的特别有爱。生完孩子之后,由于高圆圆在深夜出院所以至今并无媒体拍到她产后的照片,女神真的很会保护隐私了。
图片
7月23日很久没有上线的高圆圆,终于上线,还晒出了出月子后的久违美照。照片中的她正在一片风景不错,绿树成荫的地方散步游玩。她开心的写到:“大暑至,清凉一下。”
图片
不过可能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拍照的时候高圆圆只露了脸和四肢,却让拍照的友人用西瓜当裙子遮住了身体。只见她扎着丸子头,穿着黑色吊带背心,手臂小腿都非常纤细,完全没有任何发胖的痕迹。可能肚子上的赘肉也不会太多。
图片
很多网友看到女神的美照也纷纷激动评论到:“知道了女神”、“太可爱了吧”、“少女少女”、“辣妈,注意休息,多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