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雷诺观境新增手动旗舰版车型 售12万元 配置再升级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雷诺观境新增的1.5T 手动旗舰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万元。据悉,新车还在配置系统上进行了调整,增加的18英寸轮圈、LED大灯等让这款新车性价比更高。

  外观设计上,新增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用黑色材质进行装饰,配合贯穿镀铬线条后,辨识度更高。

  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侧面配备了大量镀铬材质以及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明显。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配备了分体式LED光源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在智联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英寸轮圈、LED头灯、感应雨刷、陡坡缓降、并线辅助、副驾驶座椅4向调节、手机映射以及10扬声器等供消费者选择。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