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五年生四胎,面对生子质疑曾表示自己喜欢大家庭

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的吴佩慈,今日对媒体证实已经怀了第四胎,现在即将满三个月,而且已经确定是个女儿,算是之前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吴佩慈这是“好”上加“好”了。

2014年的时候,吴佩慈为纪晓波诞下大女儿Hillary:

隔年,15年就生下大儿子Hans,儿女双全:

去年,生下了二儿子Hudson:

再加上今年,短短五年,连生四胎,吴佩斯也算是个“疯狂妈妈”了。但是偏偏婚讯还是没有,因为这一波第四胎还是被广大的网友所不理解,翻开社交网络,一片“佩服”的声音。

而其实,吴佩慈早在第一胎的时候,就曾放话表示要生5个孩子:

当时大家都没有当真,以为只是表达喜爱孩子的一种方式,但是显然吴佩慈是说的真的……

去年二月份时,吴佩慈在社交媒体上网友互动留言时,说了一句“我得把它(肚皮)养好了应付生老四啊”,而此时距离吴佩慈生完老三,仅仅刚过半年而已。

如此疯狂的生子,让网友们在震惊的同时,还产生质疑,当时就有网友劝吴佩慈“还要生?天啊!没想到这么爱美的你会这么要生孩子!一定要这样吗?生孩子辛苦又破坏身体!三个够了吧?”

当时面对网友的质疑,吴佩慈还发了长文解释这个事情,总的意思是说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弟弟们,还生气妈妈没有生一个妹妹,所以在这种家庭背景下,自己很早就想生很多孩子,而且自己也不光是生,养更重要,会超级努力当好妈妈的,自己是真的超级爱孩子。

最后回复网友的也是:我喜欢大家庭的感觉。

其实大家对于吴佩慈的质疑多半是来源于“未婚”上,但是实际上,对于他们来说,有了这么多的孩子,已经是一家人了,更何况别人有可能是“隐婚”,只是没有对外公布而已。

不论别人如何质疑,只要自己是真心喜欢,生几个孩子都没关系的,而且吴佩慈也确实很称职的完成母亲的角色,现在全职在家,而且没要保姆,都是自己亲自带孩子的,外人觉得辛苦,在她看来也许更多的是幸福!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