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游泳选手拒绝登台合影 孙杨霸气回怼:你输了,我赢了!

孙杨赢了,他成功卫冕了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这次夺冠也是相当幸运,原本拿到第一的立陶宛拉普赛斯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拿到冠军之后,孙杨也是喜出望外。不过,之后的领奖仪式上,英国选手斯科特成了霍顿第二,这次孙杨不再沉默!

点击进入世锦赛专题

在200米决赛中,孙杨继续采用跟游的策略。半决赛小组第一的刘易斯一入水就疯狂冲刺,在100米之后,刘易斯游不动了。渴望击败孙杨的他,从第一掉到了第六。此后,孙杨反超到了第一。

最后25秒,拉普赛斯疯狂冲刺,反超了孙杨,排名第一。但是,因为犯规,他成绩被取消,最终,孙杨幸运卫冕。领奖仪式上,孙杨上台之后,再次挥拳怒吼。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怒吼的正是此前曾对他人身攻击的英国选手斯科特。由于拉普赛斯被取消了成绩,斯科特和俄罗斯选手马尔尤金,成绩并列,并且一起站上了领奖台。

在颁奖完之后,孙杨主动招呼其他选手一起合影,拿到银牌的松元克央和铜牌的马尔尤金主动回应了孙杨,三个人一起合影,但是,斯科特孤零零一个人站在一边,拒绝与孙杨合影,像是一个人在生闷气一样。

对于斯科特的举动,孙杨没有沉默,当众还击,朝他做了个再见的手势公开还击手下败将。而且,孙杨还用英文说道:“I'm winner,you are loser.(我是冠军,你是个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