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欠债18万,无力偿还拿角色抵债,债主会接受吗?

精彩游戏,乐趣无穷无尽!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我们每天为你分享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

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借了别人的钱必须要还的。然而有的人因欠款金额巨大,一时半会儿是无力偿还的。而作为梦幻西游中的一名玩家,有的人会第一时间想到拿游戏账号来抵债,毕竟角色也值一点钱。近日,一位玩家自述,因欠朋友18万巨款,对方急着用钱,逼他还钱。而该玩家却无力偿还,只能拿下面这个角色来抵债,大家看一看能抵多少?

该玩家玩的角色是一个175级狮驼岭,准备可以达到超凡入圣9层了。目前这个角色的大概情况是这样的,修炼三修满25,宝宝修炼四个超过20。

人物经验有点欠缺,总经验仅378亿。另外,师门技能全满了,但辅助技能基本没有。

下面展示的是这个号的装备详情,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装备,但有一套高级不磨变身套。

130级腰带,附加永不磨损特效,10段宝石的变身套装效果。

力耐双加53的130级铠甲,同样是不磨变身套。

武器是140级斧头,永不磨损特效,体耐双加42,初伤554,很不错的属性。打了10段宝石之后,总伤害为840左右。

装备差不多就这些,灵饰都是任务装备,根本上不了台面,这里就不给大家展示了。最后展示一下召唤兽详情。

攻宠是8技能全红童子,法宠是6技能全红个性须弥战车,另外还有一只转生的超级神龙神兽,5技能全红。

可能大家会有疑问,这样的账号怎么看也不值18万啊?没错这个号确实不值18万,但或多或少也能抵点债。我来估算一下,首先空号2.2万,宝宝第一只5000,第二只4000,超级龙5000,不磨装备平均价值3000一件,合计1.8万。装备与宝宝加起来总共5万4左右,感觉一起出售的话,5万出头一点卖吧,差距肯定不会大。至于抵债18万的话,还差一大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