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战记》动画电影定档中秋

知名“和导演比命长”动画作品《罗小黑战记》动画电影终于宣布定档了,9月12日,中秋节前后。老实说颇为意外,因为之前的宣传还有豆瓣上都写的是暑假左右就会上映,本以为会趁着学生朋友们放假来一波,结果最终定档了中秋。虽然彼时也放假,但是肯定没有暑假方便。

虽然《罗小黑战记》的粉丝们除了学生朋友们也有不少成年人——啊还有很多是从学生时代开始看,然后等到自己都出社会了结果还在苦苦等更新的人,所以个人感觉暑假档还是最合适的。不过无论原因如何,终于宣布定档了也是一件好事情,等待是最难熬的,知道啥时候上映的准确消息了,就终于有个盼头和念想了,不至于像之前那样只是苦苦等待连个消息都不知道。

不过个人还比较在意的是动画正片的事情。动画正片从月更到季度更到年更,之前随着电影宣布将要制作完成,MTJJ许给大家,电影正片上映前,动画一定更新一集,对于这个消息,我是比动画电影还期待的。

在此之前的话这部电影的情报真的也蛮有限,除了一支宣传预告之外,更多的消息都是导演MTJJ手动发布的,内容不多。国产动漫发展不易,做动画费事费力费钱,每天一睁眼就一大家子人等着吃饭,不挣钱的更是绝大多数,也没有太多预算拿出来做宣发,更多的是靠着粉丝们的自发宣传。

不过,就算有钱,个人也建议别拿去找不靠谱的广告公司营销公司做宣传了,之前被坑的例子比比皆是,就算想宣传做的烂如狗屎,广告公司照样把钱赚,事后作品大火了就是他们的功劳,没人看就是作品本身不行,真是稳赚不赔的好买卖。把这钱花在刀刃上,内容本身够优质,观众们是识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