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大变脸被疑整容,本尊晒素颜照回应:浓妆不适合我

近日,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艾莉的李彩桦曝光了一组近照,在照片中,李彩桦应该是在cos异域美人,一身紫衣很是显眼。

镜头拉近,可以看到李彩桦的脸部略显僵硬,和之前的“艾莉”相差甚远,整个人大变样,让人认不出,也因为如此,所以许多网友都觉得:难道李彩桦整容了?

7月24日,本尊李彩桦现身回应此事。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并且表示:还是喜欢素颜的自己……跑步、出汗、心情开朗;PS : 浓妆一点都不适合我。

照片中,李彩桦很显然是才刚刚运动完,脸上还有汗,穿得也是运动背心。而镜头如今近的情况下,脸上的皮肤吹弹可破,五官也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样子,大双眼皮真的羡慕死人了。

此前她也晒出了一段健身的视频,在视频中,也是超级漂亮,超自然。

而李彩桦最后的一句:“浓妆一点都不适合我”,也是点破了此前被疑变脸的原因。那一次很显然是个cos,脸上的浓妆遮盖了本身的面貌。

网友评论到:素颜最完美,好看呀!本人根本不需要化妆,素颜就很美!

李彩桦年轻的时候就很美,当时出演反派艾莉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而在今年的婚礼上,李彩桦的样子也是超级自然的。看来明星不仅不适合滤镜,也不适合浓妆啊!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