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曝怀孕五月,但两月前还在为戛纳电影节和《哥斯拉》疯忙

图片
自从几年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公布之后,外界就不看好这对明星夫妻。一方面因为章子怡比汪峰更有名气挣钱更厉害,夫妻有些女强男弱的态势,另一方面虽然两人都是情史丰富,但毕竟章子怡没结婚没孩子,而汪峰已经有几个前任也有了两个女儿。
图片
后来章子怡与汪峰结婚很低调,没有大张旗鼓大办婚礼,很不像她开放活跃的风格,但估计是顾及汪峰的婚史不想招惹太多质疑和非议,后来怀孕生女也很低调。但最近几年这对夫妻磨合得很好,不仅夫妻感情甜蜜如初,章子怡把汪峰复杂的家庭背景关系也处理得很好。
图片
汪峰三任老婆给他生下三个女儿,大家都调侃他上辈子和这辈子情人都比较多,所以大家猜想章子怡会不会为汪峰追生一个儿子呢?但之前各种传闻都不了了之,不知道是因为章子怡太忙而醒醒太小,还是年龄太大不容易受孕。
图片
今年,关于章子怡怀二胎的消息不绝于耳,很多人还是不开相信,一方面是因为章子怡年满四十,另一方面因为她今年太忙,完全不像是怀孕的节奏,除了之前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刷屏看起来毫无孕相,两个月前章子怡在戛纳电影节疯狂忙碌也毫无孕相,也不像是三个月内谨慎养胎的状态。
图片
之前,在章子怡晒出的戛纳VLOG中,一个吃泡面的镜头意外登上了热搜。镜头中的她在克制地吃了四口泡面后便递给助理且大声直呼:“够了,够了,我真的不能吃了。”可见她为戛纳红毯走秀下足了功夫,更甚有网友评价“你是一碗面吃四口,我是四口一碗面”。
图片
而且章子怡虽然已经年满四十,但在争奇斗艳的戛纳红毯上也毫不逊色,身着Givenchy 2019春夏高级定制礼服,银色镂空细节熠熠生辉,足以令人注目的便是她纤细迷人的小蛮腰,似乎单臂便可挽住一般。有关消息称,章子怡之所以在戛纳红毯亮相稍显纤瘦,这与她在戛纳行程紧张是分不开的。化妆、拍照、试衣服、接受采访,这些看似简单却反复琐碎的事情也是非常耗精力的。
图片
还有此前章子怡洛杉矶出席《哥斯拉2》的首映礼,活动现场她身穿一袭玫红色深V耸肩长裙,搭配玉石耳环,略显窈窕性感,气场全开,霸气十足。后来又转战日本等地宣传电影,可以说很敬业了。
然而近日却有媒体爆料,章子怡疑似怀有二胎,估算时间已有五月左右,反推回去也就意味着章子怡五月在戛纳忙碌时怀孕三个月了,但完全看不出任何怀孕痕迹,吃饭很少、穿礼服、穿高跟鞋、到处忙碌,不是怀孕之处孕妇能驾驭的啊。而在戛纳电影节上,有记者问到章子怡40岁有什么感觉时,章子怡说,更多的设想是在家庭上,她想为家庭增加一名新成员。
图片
7月24日,一组章子怡带着女儿醒醒和演员张雪迎一起吃饭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当天章子怡身穿浅蓝色衬衫裙,戴着草帽,仔细观察小腹微微凸起,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已经在安心养胎,且推掉了不少工作。
但截至目前,章子怡夫妻双方均未对怀二胎的传闻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