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公开调侃王源抽烟,王源粉丝嘲讽于谦“为老不尊蹭热度”

序言: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中,于谦当众调侃了王源。“王源室内抽烟”这件事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本来事情已经慢慢平息了,没想到被于谦再次提及,上了热搜。

于谦表示:“我抽烟抽得越狠,我人设站得越稳……对于我来讲,人设这不叫事儿……有的人不成,有人抽烟,让人拍下来了吧,大家都知道这事吧,这就不行吧,还弄出挺大事来。”

于谦求记者拍他抽烟的照片,记者都不拍,记者说:“你天天抽烟,我拍你有意思吗?”没办法,谁叫于谦是一个“老烟枪”,而王源是一个“正能量小鲜肉”呢?

王源粉丝看到这个片段后,怒斥于谦“为老不尊”,展开了“网暴”行动。不一会儿,“于谦蹭王源热度”就上热搜了,没想到,于谦也有很多粉丝,于是双方在网上“开战”了。

这让网友想起了“蔡徐坤粉丝网暴潘长江”事件,只可惜,潘长江的粉丝没有这么多,面对蔡徐坤粉丝的“网暴”,他们只能求助普通网友。最终,蔡徐坤被舆论谴责了。

当初王源室内抽烟被批评后,王源粉丝为偶像辩护:“他才19岁啊,他还是个孩子啊!”结果,于谦粉丝把这句话完美复制了:“他才50岁啊,他还是个孩子啊!”

感觉于谦的粉丝都是相声爱好者,每说一句话都是“包袱”,年龄分布很广,什么样的人都有。而王源的粉丝年龄都应该比较小,根本不是于谦粉丝的对手。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王源的粉丝其实不应该接茬的,毕竟“王源室内抽烟”本来就是不对,难道还不允许别人调侃吗?这样只会越闹越大,让王源再次以不光彩的方式上热搜。

于谦是一个相声演员,他习惯了“砸挂”习惯了“调侃”,只要有笑料,他什么都敢说。德云社的张云雷连英烈都敢调侃,更何况是区区一个王源呢?

讨论:你支持于谦还是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