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万达、中交、富力……为什么“重兵”延庆?

2019年北京楼市刚需时代市场分化!
2019年房地产市场平稳是趋势,但如果单独看北京楼市的数据,最近几个月北京楼市的新建住宅签约持续维持在高位。特别是中低价房源成交集中。
图片
这也证明了北京市场调控的作用,市场平稳的基础上,供应增加了,签约也有上行。2019年的北京新建住宅市场,可以说所获了一个不错的签约结果。整体市场进入了一个刚需时代。大部分购房者想500-600万买房还是很容易的。
除了刚需化,仔细研究这个表格,可以看到,北京楼市的市场成交单价依然在5万左右,而一套房的平均成交金额则在700万左右。在北京如果是5年前,300万还是主流购房价格,但随着市场的波动,现在300多万想买一套称心如意的住宅,难度很大。市场平均单套成交金额已经3年都在700万以上。
图片
如果把统计口径放大到全北京包括共有产权在内的市场住宅(包括商品房与共有产权)成交量,会发现不同区域市场的需求变化:整体看,2019年前7个月市场成交的住宅达到了3.49万套,相比2018年全年的3.1万套上涨了12.6%。
简单的总结一下,在2019年,北京楼市明显分化,而主要的分化集中在几个部分:
1:刚需集中在500万左右,单价集中在5万以上的多,这部分供应占非常高,300万以内想买房则难度很大。
2:优质项目供应少,区域内有明显利好的项目不多,区域分化严重。
市场分化,这个区域为什么成交翻倍?!
市场的确在明显分化,但如果看北京各个区县的住宅成交,有一个区域的市场成交虽然绝对值不高,但涨幅居然排名第一:
图片
数据显示,全北京楼市2019年住宅成交上涨幅度最大的区县是延庆区!2019年来前7月,合计住宅签约(包括共有产权)1525套,对比2018年全年的907套上涨了70%,是2017年的2倍!
全北京市下辖16个市辖区,可能很多人虽然知道延庆,但并不熟悉,虽然延庆的市场成交绝对值不高,但涨幅这么大的原因是什么?
提到延庆,以前大部分人都会想到长城旅游和凉爽的环境。
平均海拔500米以上,气候独特,夏天凉爽,素有北京“夏都”之称。延庆位于北京西北郊 东与怀柔相邻,南与昌平相联,西面和北面与河北省怀来、赤城接壤。更是京郊第一旅游大县,年均接待游客近1121.7万人次 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三面环山一面环水,森林覆盖率高达70%,是全北京负氧离子最高,PM2.5最低的区域,具有全市最优质自然环境,也是北京看见蓝天最多的地方,居住在这里可以有效的改善人的睡眠质量及身心的健康。同时,延庆也是北京唯一的全季旅游区,除了有著名的八达岭长城,也可以去康西草原骑马,百里山水画廊看绝美的自然风光,野鸭湖看珍惜的禽类,冬季还能去龙庆峡看雪观冰灯,是绝佳的度假胜地。
而最近几年大部分人提到延庆,肯定会想到:
1:世园会。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设在北京市延庆区,规划总面积960公顷。
图片
2:冬奥会。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延庆区将承担高山滑雪、雪车、雪橇比赛项目,建设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延庆冬奥村和延庆山地新闻中心、颁奖广场等五大场馆。2022年,这里将承担3个大项4个分项20个小项的比赛,将产生20块金牌。
可以说,在全北京所有郊区县里,延庆是规划利好是最近几年最密集的区域,这么多利好带来的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等变化,是出现延庆楼市活跃的主要原因。
利好频繁落地,延庆楼市升温!
众所周知的全球两件大事集中在延庆,这带来的利好将影响未来几十年。各种基础设施改善、产业机构升级,都给延庆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在这个基础下,关注延庆楼市的开发商也越来越多!
图片
包括碧桂园、万达、中交、富力等标杆房企纷纷在延庆布局。这些给区域也带来了未来市场更大发展的预期!
提到延庆市场,就不得不提及世园村,作为一个优质项目,被市场广泛关注!
世园村是世园会不可获缺的组成部分。总占地12.5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4.5万平方米。打造出一个以园艺为主题的低密度高品质居住区,在北京绝无仅有!
首先:地段优质明显,成长性好。
世园村位于延庆新城核心,位于延庆老城西南2.5公里,距离北京74公里。随着延庆世园会、冬奥会双会带动,延庆迎来交通大升级,现在世园村项目周边形成了一横一纵三高速的立体交通网。最值得单独指出的——京张高铁将于今年年底开通,全程以每小时350公里的时速运行,从延庆到西直门(北京北站)只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
其次:配套完善,离尘不离城。
配套完善、高标准是世园村在整个延庆最值得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
延庆的未来发展趋势将形成以世园会为核心的延庆新城。其中,世园会园区内外的基础配套将成为世园村未来重要的生活配套。世园会会时建成的园艺小镇、花卉商超、世园村酒店和配套商服都将在会后转化为商业及主题配套,形成区域的生活配套群。
图片
园艺小镇处于园区天田山西麓,总面积6.4万平方米,以延庆民居为基底,打造出特色园艺主题文旅小镇。
图片
园区东南产业发展带上,将建造8200㎡的“世园美家”花卉商超,会时以园艺为主题,以餐饮、购物为主要业态经营,会后有可能会扩建至 3万平米,从而形成集大型的商场、超市,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国际化商业综合体。
在项目南侧也将建造3.5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可以满足业主5分钟的生活配套,也可以让业主体验从购物到娱乐一站式的服务。除此之外,世园会还会打造世园酒店群,包括天田山下超五星级的隆庆酒店,项目地块内五星级的凯悦酒店和世园旗下的世园海泉湾酒店。众所周知,延庆是位于温泉带上,所以在隆庆酒店 和海泉湾酒店下打造了俩个温泉井,纯天然的温泉,可以给游客及业主带来舒适的体验。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涵盖延庆幼儿园至高中各类教育资源,项目内部将建造一个2800平米的幼儿园和东南向的一所小学,如果您家里有适龄的儿童可以选择就近上学,避免了早晚高峰接送孩子的困扰。
医疗方面有延庆县医院、延庆妇幼保健院等二甲医院。未来延庆中医院也将在项目的东侧建立,规划约11万平米,拟开设800多个床位,是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养于一体的三甲级医院。它的建成将提升整个延庆区的医疗水平,也能为我们的业主及家人身体健康做保驾护航。
图片
其配套水准将把延庆迅速提升到北京的一线水平。
第三:户型舒适!
A地块容积率1.4,是由凯悦酒店,海泉湾酒店以及项目3栋住宅楼组合而成。面积区间在176㎡、184㎡的四居和214㎡的五居是私属电梯入户的平墅产品。
图片
以184平米精品户型为例:入户玄关,铺排生活的仪式感。11.5m大面宽,短进深,南向三开间。4.2米面宽,6.2m进深面积约30㎡的超大客厅豪华套卧,衣帽间、卫生间一应俱全。
世园村,对平墅产品的打造,秉持十字轴线布局,巧妙将空间相隔。形成动静分离的户型格局。满足居者对生活仪式感、尊崇感与私密感的需求,以近乎完美的产品设计精雕184㎡四居平墅,满足不同居者的需求。
图片
B地块容积率1.6,主力户型为89㎡的3居为主,共316套。是一梯两户的电梯板楼。
地块采用了装配式施工,隔音、隔热、节能、绿色环保均超过传统建筑。
图片
紧凑布局89㎡三居产品,空间布局非常实用!兼顾了功能与舒适从全明设计,到无空间尺度的浪费。从紧凑布局,到对尺度感与舒适感的追求,看似简单的空间里藏着思考与实践的结晶。
图片
户内无过多的承重结构,可以满足居住家庭在家庭结构发生变化时对功能的需求。真正实现了住宅的“全生命周期陪伴”。
项目整体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是将中式建筑元素和现代建筑手法相结合,通过坡屋顶的设计很好的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增强了建筑的识别性与个性。人车分流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从2019年的世园会到2022年的冬奥会,世界的焦点聚焦在延庆,在这个一个时点,延庆与北京市区的时间距离在快速缩短!
相比延庆过去老城区15年以上的老旧社区,世园村作为延庆新核心延庆新城的代表项目,不仅仅可以享受延庆最优质的大环境,社区的小环境也首屈一指!
你可能错过了90年代的亚运村、00年代的奥运村,现在价格只有均价28380元/平方米的世园村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