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LC实车亮相,外观小改、内饰升级,8月24日上市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奔驰GLC实车的照片,新车的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它的细节进行了升级,外观小改,新车将会在8月24日正式上市。
图片
奔驰对新款GLC的前脸进行了升级简化,它的进气格栅由两道杠装饰变为一道杠装饰,并且周边采用了内凹式的繁星点缀的格式,进气格栅的边角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打磨,看上去更凌厉一些。大灯组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对勾环绕的日行灯,灯腔内部的发光体采用了两颗类似圆水晶的造型。前脸底部的包围更具有性能感了,它采用了通体贯穿式哦空气导流槽,这也是奔驰当下家族化的风格,导流槽的两侧呈平行四边形风格向内凹陷,并采用了双刀锋的装饰。车的底沿加装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增强了档次感,新款奔驰GLC的前脸整体比现款车型要显年轻化多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的侧面其实没有多大的改变,和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会有六种风格的车轮毂,轮胎的规格为235/60 R18、235/55 R19、255/45 R20。车尾部的一些细节做了一些调整,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贴身式的风格,灯罩很圆润,点亮效果很动感。车底部的包围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排气的外装饰换成了平行四边形的风格,底沿的空气导流装置更明显一些。
图片
内饰参考之前曝光的实车实拍图,新款GLC内饰换装了造型很时尚的新款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显示器也出现了,中控大屏的尺寸看起来更大,这几点的变化看起来比现款车型的内饰要时尚多了。新款奔驰GLC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C将搭载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8、197马力,并且入门级车型可能会配备一款1.5T+轻混系统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