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更新,起步比星途贵2000!对手明显不是哈弗H6

长安CS75更新,起步价比星途贵2000!对手明显不是哈弗H6

因为国产车企的发展时间还比较短,多数自主品牌就是近几年才开始崛起,不过销量高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性价比高,这是国产车的大卖点。可是谁也不愿意一直做低端车型,2019年就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向来低调的奇瑞汽车就放出了星途高端品牌,试图拉高自己的产品定位,吉利星越等新车型也有了突破15万级别的勇气。

15万就像是一个门槛,国产紧凑级SUV大多不敢跨越雷池一步,毕竟品牌力还达不到。但是随着自主品牌实力提升,这种尝试也越来越多。比如近日新款的长安CS75多了一个PLUS版本,看似尺寸有加大,其实变化并不算大,PLUS版本的新车依然定位紧凑级别。但是这款车的预售起步价达到了12.79万,比星途TX的起步价贵了2000元。

按理说从尺寸来看,星途TX系列是比长安CS75PLUS有优势的,不过长安汽车似乎并不希望让CS75继续停留在10万级别,新车有了很明显的配置提升,比如更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全系的AT变速箱都是亮点。高配版本的2.0T蓝鲸发动机甚至压榨出了233马力,比奇瑞的1.6T还高一些,顶配车型定价达到了15.79万,也算是一种突破了。

原本长安CS75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可是这次更新之后,对手明显就不是哈弗H6了,CS75PLUS的价格区间高了一个档次。其实从设计方面也能看出一些端倪,新车请到了欧洲顶级设计团队操刀,外观加入大嘴进气格栅,而且还有很炫酷的灯光造型。内饰部分有贯穿式的液晶仪表,还有大量的品牌真皮包裹,格调有点像吉利星越。

其实长安汽车放出这款新车也像是在赌博,毕竟吉利星越推出之后虽然热度很高,可是实实在在的销量并不算好看。当前国内多数消费者对国产车的态度还是没有转变过来,很多人认为花15万左右买国产车划不来,毕竟这个价位之中有很多合资车型可以选择,要想突出重围还是比较难的,就算配置再高,归根结底还是挂着长安的车标。

当然了,我们也应该对国产车多一些信心,就拿这套2.0T的蓝鲸发动机来看,动力参数已经不输那些海外大牌车企的王牌发动机,将来就算长安汽车推出自己的性能车,也有底气了。

问题来了,如果这车和星途二选一开走的话,你会选谁?欢迎在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关注孔明有惊喜,小编在手随便你!严禁转载,抄袭必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