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没特朗普宣传,全世界都不知道华为这么厉害

【文/观察者网 张大卫】

8月16日,英国天空新闻台播出了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的专访。

采访中,当谈及华为被美国列为实体清单后,任正非笑称:“没有特朗普宣传,全世界人民不会知道华为这么厉害,这么好。”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逗笑了。

任正非采访截图

任正非在谈及英国新首相约翰逊时,称赞他非常果断、能干,认为英国不会拒绝华为5G。

当被问及美国担心华为设备安全性漏洞的问题时,任正非答道:“不可能,因为这意味着华为的灭亡,如果没有客户从我们这里购买设备,我们就会破产。”

任正非还强调,中国不会割让利益给美国来换取华为的生存,他认为当前5G市场需求巨大,华为不太在意会被某些国家拒绝。

此外,他还提到了女儿孟晚舟的日常爱好。

在这之前,任正非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中表示,在麒麟已经有完整芯片解决方案的前提下,华为也采购了足量的高通芯片,预计智能手机总出货会达到2.7亿台。

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采访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 来源:雅虎财经

而2019年初余承东定下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是2.5亿台,这意味着华为在美国禁令影响下,将实现手机出货量实现不减反增。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