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姜宁进球救主成源破门被吹越位 泰州连追2球2比2淄博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乙联赛第24轮展开焦点对决,泰州远大对阵淄博蹴鞠。上半场,张丰羽点球破门。下半场刚开始,杨家威进球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前国脚姜宁破门扳回一球。2分钟后,戈伟助攻许嘉俊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淄博蹴鞠依然排名第5位,泰州远大守住第3的位置。
图片
图片
前23轮比赛,泰州远大52分排名第3位,淄博蹴鞠50分排名第5,这场两队直接对决,对两队的排名有直接影响。两队首回合的交手打成0比0平。本场比赛,从鲁能租借加盟的成源、季胜攀首发登场,张丰羽镇守防线,李壮飞停赛缺席。泰州远大方面,姜宁、戈伟等中超名将首发,主教练是殷铁生。
图片
第2分钟,泰州远大的射门被淄博蹴鞠门将林翔扑出。第9分钟,成源左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足球被对方后卫铲出界外,淄博蹴鞠获得边线球。第12分钟,成源在对方禁区弧顶转身打门,可惜足球稍稍偏出。第18分钟,高飞右路带球至对方禁区附近被犯规,淄博蹴鞠获得定位球,淄博蹴鞠传中,禁区内成源在禁区弧顶停球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
图片
第26分钟,1成源在小禁区内接过队友左路传球将球打进,可惜边裁举旗此球越位。之后两队陷入胶着,第38分钟,淄博蹴鞠的传中造成泰州远大的手球,裁判判罚点球,队长张丰羽主罚点球命中,为淄博蹴鞠客场取得领先。上半场,淄博蹴鞠客场1比0领先泰州远大。
图片
易边再战,淄博蹴鞠很快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杨家威自己带球突破后杀到禁区前沿,直接起脚远射将球打进,淄博蹴鞠客场2比0领先。第50分钟,泰州远大形成单刀,林翔将球化解。3分钟后,又是林翔对手的吊门挡出。第56分钟,泰州远大连续的进攻收获进球,姜宁摆脱后卫的防守后低射破门,泰州远大1比2落后。
图片
图片
第58分钟,泰州远大再进一球,这次进球的是许嘉俊,高中锋戈伟送出助攻,许嘉俊门前铲射破门,场上比分2比2平。第59分钟,李微换下了何统帅。之后,侯志强又连续换上凌思浩和门阳,加强场上的攻势。之后,两队都形成了一些威胁攻势,但都没有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积分榜上,淄博蹴鞠依然排名第5的位置。
对于淄博蹴鞠来说,接下来的冲甲之路遇到更大的考验,球队必须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排名,才能有希望重新回到冲甲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