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小将周俊辰徐皓阳将赴西甲格拉纳达试训

时隔一个月后,曾经大连一方的总经理周军和主教练崔康熙带着绿地申花回到了大连,对阵老东家,两队将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的争夺。虽然申花目前并没有拿足保级所需要的积分,不过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崔康熙说:“当然还是要取胜,因为赢下这场球就可以进军决赛,希望球员们,也包括我自己把注意力集中起来,打好这场比赛。”

今天下午,全队前往距离大连市中心二十多公里的球场进行训练。让申花赶到非常意外的是,有十几个当地球迷赶到训练场,观看申花的训练。昨天因伤缺席训练的朱辰杰,今天随队来到了训练场,并参加了训练。

由于这场足协杯比赛与上一场与天津天海的联赛之间只有4天的间隔,所以崔康熙的训练安排相对比较简单,包括球队的3大外援沙拉维、金信煜和莫雷诺在内的部分主力队员,主要进行了传中射门的训练。今天的训练中,莫雷诺的脚感非常好,几次上演侧身凌空打门的绝技,让远道而来的大连球迷都情不自禁的拍手鼓掌,“莫雷诺实在太强了。”

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将是本赛季两队之间的第二次较量。双方的首次交锋中,申花客场不敌对手。莫雷诺表示,“我记得那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是一个定位球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一定要记住教训,什么地方跌倒,什么地方爬起来。”

崔康熙曾在大连一方执教了半个赛季,再次回到大连,对阵这支自己熟悉的球队,崔康熙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在这场重要的比赛前,也是希望把球队带好、训练好,跟球队一起进军决赛。”队长莫雷诺表示虽然主教练对对手很熟悉,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虽然了解对手也非常关键,但是做好自己更为重要。”

考虑到为中国足球、申花俱乐部培养更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同时鉴于目前球队的人员状况,积极为年轻球员创造锻炼机会。绿地申花队U19球员周俊辰、徐皓阳将于今晚从上海出发,前往西甲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进行试训。无论试训成功与否,相信这次经历对这两名年轻队员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更快地成长。此外,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将与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球员培养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