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一女子车辆被砸后却被“神秘人”维修,她马上报警

“车辆被砸又被修,怎么回事?”北青社区报记者获悉,后沙峪金地悦景台小区停车杆突然失控,致使业主王女士车辆被砸。但车辆刚定完损,想要跟物业商量赔偿,王女士却发现自己的车被人修过了,遂报警处理。接警后,后沙峪警方立即联系物业以及停车杆设备方的负责人,帮王女士协调解决此事。
图片
民警查看车辆被砸情况
记者采访了解到,家住后沙峪金地悦景台小区的王女士报警称,她开车出地库时,地库的停车杆突然失控,将她的车砸了一个“坑”。随后王女士找到了小区的物业部门,对方让王女士先去定损,随后再协商赔偿。而经过4S店定损,维修费用需要一万元左右。
就在王女士等待物业的答复时,却意外的发现,她的车竟然被“神秘人”给修了,但仅修复了划痕,被砸形成的“坑”还在。王女士认为,是物业觉得维修费用太贵,所以擅自修复了划痕。于是,王女士报警处理。
接警后,后沙峪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向物业部门核实,但对方否认,说不是自己修的。至于车究竟是谁修的,他们也不得而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民警联系了物业以及停车杆设备方的负责人,让双方约定时间一同协商赔偿方案。最终经过调解,双方对赔偿问题基本达成一致。
图片
车上被砸出的“坑”
图片
王女士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