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方回应暴瘦与范冰冰无关:谢娜P图过度,新剧要扮嫩需要减肥

很多人都觉得,自从和范冰冰恋爱这几年,李晨沾光不少,很多话题和人气都是被范冰冰带动的。虽然这种说法有一些合理之处,但难免太夸张片面。所以如今即使与范冰冰分手了,李晨这段时间依然被娱乐八卦高度关注。

这其中的原因,还是有李晨自己进入影视圈娱乐圈几十年积累的名气,况且如今依然在电视剧、电影和综艺节目方面活跃,建立朋友圈也比较强大,自然也不缺关注和话题。

当然,也不能否认李晨丰富坎坷的情史,为其在娱乐八卦圈增加了很多话题,除了范冰冰,之前与张馨予等女星的恋情绯闻,每次也都炒得沸沸扬扬。

而与范冰冰分手了一段时间后的李晨最近上热搜成为娱乐头条关注的焦点,不是因为范冰冰,却又被怀疑因为范冰冰。因为最近李晨露面显得憔悴清瘦了不少,于是“李晨暴瘦”迅速登上了热搜。但很多人怀疑李晨是因为与范冰冰分手失落,才会“为伊消得人憔悴”。不过最近李晨方面的人员辟谣并解释暴瘦原因,与和范冰冰分手没啥关系,而是以下两个原因造成的。

第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要拜谢娜所赐,因为最近李晨与捧场好友谢娜丈夫张杰的演唱会,谢娜晒照感谢好友。而现在女星拍照大家都知道,不仅选用的拍照软件各种美艳高光,还喜欢用软件修图把自己P得很完美,而谢娜又不能只修自己,于是把李晨一起处理了,结果让这个四十多岁的中年黝黑壮实的男人,被美颜成了有瓜子脸的小鲜肉,撞脸化妆完的刘嘉玲。

但事实上当晚李晨和岳云鹏小沈阳合影中,看起来根本没那么白皙清瘦,和以往相比,没有瘦到脱相那么夸张。

另一方面,李晨确实最近也刻意减肥了,因为他接拍了新剧,据说这个剧本的故事跨越几十年,李晨要从十几岁二十几岁开始演,所以减肥带入年龄感是很有必要的。看来与范冰冰分手后,李晨心情受影响不大,在娱乐圈和影视圈还是很活跃,没有刻意回避和低调,事业节奏也和以往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