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5大新援谁最强?皇马7号最大牌 新C罗流量称王

2019-20赛季的西甲联赛本周末就将揭开战幕。除了巴萨和皇马的双雄争霸外,今夏来到西甲赛场的5大强援也成为亮点。他们谁会成为表现最好的“新人王”?两位和C罗存在关联的球星成为焦点,皇马7号自然是最大牌的超巨,而另外一位小鲜肉则成为流量王。

1:阿扎尔(皇马)

阿扎尔在斯坦福桥度过了7年的光阴,他已经成为切尔西球王。但在去年夏天表明希望加盟皇马的心迹后,今夏阿扎尔终于得偿所愿。更为引人注目的是,阿扎尔接过了C罗原本穿过的7号球衣,在巨大的压力下,阿扎尔能否发挥实力成为皇马新王?在他的身上,有一副沉重的担子。

2:弗兰基-德容(巴萨)

能够在欧足联官方年度MVP评选中跻身前十,足以证明德容的实力和潜力。他和德利赫特并称为荷兰新一代的绝世双骄,因为德容的到来,拉基蒂奇将渐渐淡出主力位置,而未来布斯克茨也不再那么不可或缺。

3:若奥-菲利克斯(马竞)

用1.3亿的代价签下菲利克斯,足以证明他的潜力,也可以看出马竞对其的欣赏。而在赛季前的一系列比赛中,菲利克斯已经展现出未来球王的潜质。他被视为葡萄牙真正的C罗接班人,他能挑战姆巴佩竞争新人王的头衔吗?至少如今,菲利克斯已经是西甲最具关注度的流量小鲜肉。

4:特里皮尔(马竞)

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特里皮尔的表现极为出色,甚至因为一脚任意球绝活被誉为“新贝克汉姆”。但在热刺阵中,他已不再重要,于是转战西甲赛场。虽然已经28岁,但特里皮尔依然有能力在西甲赛场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5:费基尔(皇家贝蒂斯)

费基尔是诸多豪门争抢的猎物,他曾差点转会利物浦,他也是阿森纳的目标。但谁也没想到的是,最终签下他的竟然是皇家贝蒂斯。没有前往豪门,费基尔能否在西甲证明自己?而皇家贝蒂斯会不会是费基尔未来加盟顶级俱乐部的跳板?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将对其职业生涯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