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DIY冰饮,当蜜桃遇上朗姆酒和气泡水

家庭自制夏日冰饮
天气虽然逐步入秋,
但高温依旧,
每每回家第一件事都是忍不住打开冰箱瞧一瞧,
有没有可口冰饮解渴~
图片
七七这些天自己研发了2个关于蜜桃的DIY冻饮,
无意中发现蜜桃和朗姆酒和气泡水都是好朋友。
图片
这就手把手教大家如何DIY!
放心,手残星人也一样没问题。
|蜜桃朗姆酒气泡汁|
图片
需要准备的食材如下
蜜桃 1 个
气泡水 1 瓶
朗姆酒 1 罐
薄荷叶 若干
图片
第一步,先要将蜜桃的毛清洗干净,然后剥皮切块伺候~
图片
蜜桃切块后放入榨汁机中,混合桃子味朗姆鸡尾酒,酒精度数不高,加多一些也不会醉,微微醺的感觉很好。
图片
图片
榨汁机不能无水操作,记得倒入朗姆酒浸没过桃丁就刚刚好。
图片
My juicer 很好用,转两下就ok了,不用打的太细,有些许颗粒口感更好,也能更好保持果肉纤维,更健康。
图片
呶!打好了,一股桃子的清香~纯纯的果汁和微酒精混合居然口感辣么好。
图片
图片
此时,再倒入冰镇过的法国Perrier含气苏打气泡水,迅速将一杯鲜蜜桃果肉鸡尾酒达到了高潮~
图片
最后加上薄荷叶既是点缀、也是为了口感。
图片
自己亲手DIY的果酒,丰富细腻的果酒气泡入口即化,喝一口果酒,再用小勺勺一口果肉,真是满足无比,享受足不出户的清凉和惬意。
|蜜桃蓝莓冰气泡|
图片
需要准备的食材如下
蜜桃 1 个
气泡水 1 瓶
薄荷叶 若干
蓝莓 若干
冰糖 若干
图片
第一步,和上个食谱不同的是,需要先准备蓝莓冰,因为冰镇需要时间。将清洗后的蓝莓和蜜桃丁、清水一同放入冰块模具中,至少冻2个小时可以结冰。
图片
第二步,同理上个食谱。将蜜桃的毛清洗干净,然后剥皮切块伺候~
图片
切丁后倒入锅中,加300ml清水,按照个人口味加若干黄冰糖,煮到桃丁变软,冰糖完全化开入味。
图片
盛出入杯卖相如下,尝一口~桃汁香甜入味,桃丁柔软可口,棒!再将蜜桃汁放入冰箱冰镇冷藏一个小时左右,口感更佳。
图片
2小时后取出事先冰好的蓝莓蜜桃冰块,是不是有点赞?
图片
取出冷藏后的蜜桃汁,将蓝莓冰放入,量可以按心情放。
图片
再倒入冰镇后的气泡水,一杯全家都稀饭的可口蜜桃蓝莓冰气泡就做好了。
图片
哦,别忘记加入薄荷叶,颜狗必败。口感清甜爽口,记得喝水的同时可以勺一口蜜桃蓝莓入口,这杯DIY夏日饮品来得太及时了。
图片
自制成功!
快留言告诉七七你更喜欢哪个呢?
图片
来源|来晒
编辑李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