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采访真性情到没朋友,网友:杨幂林允看了想流泪

成年后的宋祖儿,人设是越来越“毒舌”了。
图片
近日,主演《九州缥缈录》的宋祖儿接受了一个采访,就频频语出惊人。采访中,她怒怼娱乐圈明星,连自己好姐妹林允都不放过,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图片
(网友热议)
究竟是说了哪些话,让网友都看不下去,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被网友质疑“内涵”杨幂这段。
当时采访记者问宋祖儿“娱乐圈举办什么大赛,宋祖儿一定可以拿冠军”,本来宋祖儿还是沉默的,当记者暗示她“怼人大赛”后,宋祖儿如释重负的回答:“那我可拿不了冠军,上有幂姐对吧,下有……下有那么多人呢。”
图片
(宋祖儿采访的文字截图)
不知道杨幂对于被宋祖儿拉下水是什么感想,但这个问题宋祖儿不仅提到了杨幂,还拉了刘昊然、林允,她表示:“刘昊然也特能怼,林允也挺能怼的,等她30年后上你们节目的时候,你可以试一下。”
不过,惨还是林允惨,作为宋祖儿闺蜜,宋祖儿不仅说她不是自己姐妹,“林允不是我的姐妹花,我没有她这样的姐妹”,而且还在采访中内涵了她的身材。
图片
(宋祖儿和林允)
在宋祖儿被问到“最想和谁互换身体”的时候,她再次表情怪异,称“林允身材不是刚上了热搜”,边说还边做了一个耐人寻味的表情,回复记者“那就让她好好珍藏(我的身体)吧”。
图片
林允身材上热搜是因为“身材太差”,宋祖儿如此提及还一点不留情面,不愧是塑料姐妹了。
图片
(林允上热搜的身材)
图片
(林允为宋祖儿试妆)
和林允同样惨的还有刘昊然,作为宋祖儿《九州》的合作对象,当记者问答宋祖儿《九州》剧组里的日常时,宋祖儿大大咧咧的爆料九州三人组属性,提到刘昊然用了“最丑”这个词,“我们三个人嘛,陈若轩最傻,刘昊然最丑,宋祖儿最烦”。
要知道,刘昊然弟弟是国民墙头,颜值受到国民认证,就算不提他的粉丝,他的颜值也是公认的好看少年。此次宋祖儿直言不讳的吐槽他颜值,还不顾他是此次剧中男主,和她有诸多互动情节,“真性情”还是“情商低”着实让网友们苦恼了一番。
但无奈宋祖儿评价刘昊然“丑”的比喻总是层出不穷,“刘昊然的头套摘下来就像一个锅,我的腰60,他的头有62,他的头比我的腰还粗,不知道他这个人怎么长得。”
图片
不过,这也不是宋祖儿第一次被吐槽“情商”了。
宋祖儿曾参加过湖南台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在节目里,她也是语出惊人。
江疏影和娜扎只是自嘲“体力不太好”,宋祖儿就怼过她俩“我还年轻,我还有机会”,让江疏影与古力娜扎神色大变,连节目组弹幕都忍不住配字吐槽“我们是有多老”。
图片
参加《跑男》的时候,宋祖儿和演员蓝盈莹比拼,一直嚷嚷不公平,而理由是对方的脚是39码,而自己的脚是36码,让场面一度陷入尴尬,都什么年代了还以小脚为傲,也让宋祖儿的情商备受网友质疑。
后来,邓超介入学宋祖儿说话,才让氛围好一点。
图片
除了上两档综艺,就连一向备受好评的《忘不了餐厅》,宋祖儿也有不太尊重人的行为。
在综艺里,宋祖儿和陈妍希第一次见面,陈妍希不能吃辣,她就硬逼着人家吃辣,陈妍希一直很认真拒绝也没办法,宋祖儿还骗对方只是“水果辣椒”,最后还是让人家吃了,而在此之前陈妍希说过自己从不吃佐料,吃东西都是很清淡的那种。
图片
连一旁的黄渤都看不下去了,说她们真的好无聊,还边调侃边告诫宋祖儿“你知道你这一个餐厅开下来,你把自己后路堵绝了多少吗?”
图片
(陈妍希辣到不停喝水)
图片
(黄渤告诫宋祖儿)
黄渤说话一向很有预见性,当时宋祖儿没听进去,所以如今祖儿才会又因言论备受质疑。
在娱乐圈内,真性情是好事情,只是在走这真性情之前,希望宋祖儿也能注意一下,任何真性情的前提都是“尊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