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原汁原味”古镇,远离商业化,是你老家吗?

陕西省历史悠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来到陕西省,参观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还能免费游大唐不夜城。每个景点都是陕西文化的缩影,除了这些名胜古迹,其实陕西还隐藏着许多原汁原味的古镇,先给大家推荐几个历史悠久的古镇,文化氛围浓厚,远离商业化,这些古朴的古镇,是你的老家吗?

第一大“原汁原味”古镇:陈炉古镇。

陈炉古镇隶属于陕西铜川,这里拥有1000多年的烧陶历史,现在已经有了炉山不夜的美景。来到原汁原味的陈炉古镇,可以看到许多花纹优美的瓷器,这里的人们依然居住在窑洞里,靠着传统的烧瓷维持生活。一到夜间炉火光彩夺目,让整个古镇映照在神秘的色彩下。陈炉古镇烧制的“大老碗”,世界独一份,没有人可以模仿。远离商业化的古镇,可以体验一把陶器的制作,夏季去还能避暑。

第二大“原汁原味”古镇:蜀河古镇。

蜀河古镇是陕西旬阳的地方,可以免费参观,几乎没有商业化。古代时期,这里是著名商品集散地,因为商品的交流,这里文化元素增加。这里被称为小汉口,正是当时文化繁盛的说明。蜀河古镇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来到这里可以参观黄州馆,见证传统宫殿建筑的魅力,杨泗面也是原汁原味的古镇建筑之一,当时主要辅助商人处理船只停泊问题。这里还有原汁原味的美食,麻辣烫、酸菜面、菜豆腐你都吃过吗?

第三大“原汁原味”古镇:凤凰古镇。

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误会,这个古镇地处陕西,远离了商业化,一副原生态的景象,深得游客喜欢和青睐。凤凰古镇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来到这里可以看到小桥流水人家的场景,一副人与自然的和谐景象,令人感动。古朴、幽静到处都是,这里大多数建筑保留了传统徽派风格,走在青石板路上,看到很多小手工艺品,满足你的视觉,同时还能品尝美味的食物。满足你的味蕾。

三大陕西原汁原味的古镇,让你摆脱无聊的周末和节假日,这些古镇是不是在你的老家?你想去吗?大城市生活节奏太快,这些古朴小镇,是逃离喧嚣的好地方,寄情古镇,逛吃旅行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