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让C罗最头疼的男人退役了 还记得他与谢丽尔的故事吗?

38岁的阿什利-科尔,做出了退役的决定。生涯辗转效力6家俱乐部,他的最后一站落脚德比郡,上赛季他险些和昔日队友兰帕德一起将德比郡带入英超,但最终功亏一篑,今夏与德比郡合同到期的阿什利-科尔,选择挂靴。
图片
阿什利-科尔曾被认为是卡洛斯后的世界第一左后卫,在阿森纳他出战228场,是49场不败的核心成员。2006年转会切尔西后,阿什利-科尔达到职业生涯巅峰,他随队拿到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欧冠冠军和欧联杯冠军,完成了大满贯。
图片
图片
当年的阿什利-科尔有多厉害?在阿森纳和切尔西效力期间,他曾多次与当时效力曼联的C罗对位,阿什利-科尔能够防到C罗没脾气,不得已只能换边躲开他。2018年C罗曾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谈到生涯最难对付的后卫,总裁脱口而出的,就是阿什利-科尔的名字。
图片
图片
职业生涯后期,阿什利-科尔选择去到美国大联盟踢球,在洛杉矶银河的3年,阿什利-科尔与杰拉德和伊布都做过队友。还记得去年伊布刚加盟银河队踢的第一场比赛,瑞典魔蝎在洛杉矶德比战上替补出场,正是阿什利-科尔左路突破传中助攻伊布打进头球完成绝杀。
图片
不仅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球场外的阿什利-科尔还有一段著名的情史。他曾娶了英国最漂亮的女人谢丽尔,金童玉女让人好不羡慕。但2人的婚姻只持续了4年,这4年间媒体多出曝光阿什利-科尔在外拈花惹草的消息,一次次的背叛,一次次的原谅,忍无可忍的谢丽尔最终在2010年决定与阿什利-科尔离婚。
图片
现在的阿什利-科尔和谢丽尔都各自有了新的生活,谢丽尔在2014年与法国男模让-伯纳德-费尔南德斯-维西尼结婚,而阿什利-科尔也在3年前有了自己的孩子。今天,阿什利-科尔宣布退役,他也将展开新的职业生涯——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会在退役后当教练,他很可能进入切尔西教练组辅佐兰帕德,有这2人的联手,蓝军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