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男鬼剑士CP符文系统与符咒效果一览 相当花里胡哨

DNF韩服男鬼剑士CP符文系统与符咒效果来了,可以说最受国服玩家关注的男鬼剑士五职业多多少少都得到了一些改变,新系统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花里胡哨,但问题就在于经过了一轮调整之后,除了剑影之外别人都快,但剑魂依旧墨迹。

红眼作为目前版本的纯C一哥,其实再加强也就是等于锦上添花,但加强总好过不加强,大家看看即可,虽然漩涡时代红眼被歧视了好久,但是目前如鱼得水的狂战士还是低调低调再低调比较好。其实这一次的新系统对于红眼来说,表面上看是全职业都具备的CP系统,但实际上是大红神暗地里的大加强,想不到吧?

再来看剑魂,竟然更帅了,以后可以不用崩山击躲必杀了?剑舞就行?但是秒杀还是不行,减伤不到100都没用。比如复仇的罩子,遇到秒杀机制即使开罩子还是会被扣杀成一滴血变回人,这个抗秒杀是复仇的职业特性,但是剑魂可能就不会只剩一滴血了,此外还有类似于重力噩梦的这种百分比扣血,看起来都没得用,最该改的技能墨迹问题目前看来并没有得到解决。

鬼泣狂怒变二觉,一招使出人称小二觉,打团的时候很容易让别人以为鬼泣放二觉了,接下来红眼下意识的就扑出了大狗,想想画面也是蛮有趣的,韩服的符文系统如果实装到国服,按照国服男鬼剑士们的玩家基数来说,一定会闹出不少笑话,应该要比故事会精彩得多。

虽然984G十方没有得到剑影的效果图,但剑影45技能就不用说了,鬼泣45技能从几刀变一闪了,红眼45技能可以连招了,X和大蹦小爆发,阿修罗45技能更快了,甚至可以把技能加回来使用了,唯独剑魂还是磨磨蹭蹭的,可以说大家都在加强,可是白手却原地踏步甚至是没有什么改变,不知道设计师的用意在哪。

以上内容便是四位鬼剑士在新系统中的视觉效果了,总结下来,四职业在国服的情况或许有一些微小的变化,红眼依旧是当前的版本之子,继续有望争取纯C一哥的地位,而鬼泣得到的加强也是令人意外,四位老鬼剑士中红眼和鬼泣可以说未来会依旧强势。剑魂和阿修罗虽然都得到了加强,但是并不是让人特别满意,这两大职业目前都存在各自的问题,仅靠一个CP系统怕是很难拯救目前的版本弱势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