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即将出售日本豪宅,价值1.7亿?本尊在线打假

近日,突然许多房产中介齐刷刷还是曝出周杰伦即将出售日本豪宅的消息,据说面积有700多平,总价值在1.7亿,名副其实的“豪宅”。

不仅有文字,而且还有图有真相,房子的内部格局也被曝光,装修的也十分豪华。

消息曝光之后,许多网友都表示“买不起”,而且对明星的吸金能力表示很震惊。

事情发酵之后,8月19日晚,周杰伦出来在线打假,他晒出一张中介的文字,配上大大的两个字:“骗子”,下面还写上:“要不要我把你抓出来打一顿”,哈哈,可以想象到周杰伦看到这个消息后的气愤样子。

看来什么豪宅之类的都是假的啦,又是一起借助明星影响力进行的骗局,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哦!

不过周杰伦的粉丝倒是很可爱,看到周杰伦在线辟谣,纷纷调侃到:我昨晚刚去搞好钱,你说是假的;刚把首付凑齐 你说是假的;啊,钱都准备好了鸭~咋就变成假的呢。

还有的粉丝表示:在线打假,不过这骗子掌握了和周董见面的新方式~骗子计划通。

虽然日本的豪宅是假的,不过周杰伦本人的豪宅确实也价值不菲。昆凌曾晒出一张照片,可以看出这个房子地段和风景都非常好,价值也是上亿的。不过,这个房子肯定是不会卖的哦!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