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承认已和男友分手,曾被评为最甜情侣

张予曦本人亲子发文承认已经分手,她表示:美好真真切切的存在过,幸运得到过那么甜蜜的幸福。过程比结局对我来说更珍贵。

王思聪的前任有很多,而美貌第一的当属张予曦。而在和王思聪分手之后,张予曦也很快交了男朋友陈柏融,两个人恋情公开的时候也是相当甜蜜。

但是近日有爆料表示,张予曦已经和男友分手,两个人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消息传来,许多人都表示不相信。

到了晚间,张予曦本人亲自发文承认已经分手,她表示:美好真真切切的存在过,幸运得到过那么甜蜜的幸福。过程比结局对我来说更珍贵。丸子,再见啦~希望未来我们都顺顺利利。

从张予曦的这个言语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分手是和平分手,并且对于过往张予曦是心怀感恩的。最后,还深情告别:再见了,希望一切顺利。看着还有几分心酸。

看到张予曦亲自证实分手,网友都表示很惋惜:真的不相信爱情了;姐姐真的好坦然,虽然很难过但是都要好好的;我滴天!我曾经还幻想你俩的孩子得有多漂亮………

网友能说出“不相信爱情”也是有原因的,当初2017年两个人官宣恋情的时候,是得到了一致祝福的。因为两个人都是颜值超高的人儿,而且两年半的恋情中一直很甜蜜,给人感觉是奔着结婚去的。没有想到最后居然分了手。

虽然分手了,但是张予曦的语气还是很温柔,希望小姐姐以后找到更好的吧!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