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44名中国公民旅游大巴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 已造成8人遇难

据了解,该旅行团是从常州包机来到老挝,游客大多来自江苏南京一带。大巴在距离琅勃拉邦40公里处疑似刹车失灵发生车祸。

事发现场。央视新闻

最新消息:

据来自救援现场的信息,上述大巴车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公民和2名老方人员。截至20日凌晨,在44名中国公民中,已发现8人死亡,2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1人失踪,6人被困,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央视新闻)

此前报道: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 周世玲)今日(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车祸。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21时许消息,伤员正在被送往医院途中。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正率员赶赴现场。

据央视报道,记者从正在现场参与救援工作的当地旅行社职员了解到,目前车祸已经造成至少8人遇难,仍有部分人员失踪,搜寻工作仍在继续。使领馆以及当地中资机构人员也参与到了救援中。据了解,该旅行团是从常州包机来到老挝,游客大多来自江苏南京一带。

新京报记者从常州市人民政府了解到,游客系从常州奔牛机场起飞,但无常州人。新京报记者从南京市文化与旅游局获悉,所涉旅行团系南京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组织的43名游客。

老挝有关部门已开展救援工作,伤员正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正率员赶赴现场。

新京报记者就此致电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