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万元起,吉利新款博瑞GE新增四缸发动机

2020款吉利博瑞指导价为13.68-20.98万元
外观、配置小调整
新增了1.8T四缸发动机
8月19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款博瑞GE的指导价为13.68-20.98万元。跟老款比,新款博瑞GE的外观细节有一点点调整,主要是配置的升级,并且新增了1.8T的动力总成。
图片
新款博瑞GE换上了吉利最新的黑色Logo,然后新增了一款星夜蓝车身颜色,如果你不喜欢,还有老款已经有提供的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5种选择。
图片
尺寸部分,新款博瑞GE的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保持不变,定位中型车。相比同级别的一汽红旗H5和广汽传祺全新GA6,新款博瑞GE这尺寸符合主流水准。
图片
内饰跟现款也没有什么区别,新款博瑞GE系列车型全系标配了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侧气囊、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感应雨刷、皮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GKUI吉客系统智能生态系统等等;部分车型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加热/通风、哈曼卡顿音响、全景天窗等等。
图片
新款博瑞GE除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和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之外,还增加了搭载1.8T四缸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4匹,官网配置表并没有把扭矩参数放出来;1.5TD MHEV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93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1.5TD PHEV的最大马力为261匹,最大扭矩42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
图片
另外,1.5TD MHEV版本和1.5TD PHEV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版本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1.8T版本,整套动力总成跟以前博瑞的是同款。
图片
对于那些一直“忌讳”三缸发动机的消费者来说,1.8T四缸发动机能不能满足你的内心呢?我觉得主要还是看你是不是真的想买,或者真的有钱买这个车。当然,1.8T发动机装在博瑞GE上的体验好不好,还是需要你去店里试驾之后才知道了。
网友热评:
@爪爪冰沁:感觉这次吉利新出来的车还蛮有竞争力的。
@changjiang518:无论是从里到外还是外到里,科技感都非常十足的。
@lymicecream:外观帅气,配置又高,动力也不错,给我一个不买这款新博瑞GE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