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烈的火焰,冰封在最沉默的火山深处

一、有些错过是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错过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别为失去难过,有缘下个路口见,无缘从此不相欠。关于你的一切,以后我都会收藏着,深深的埋藏在内心最深处。

二、我们也是长大以后才明白,最终陪我们到白头的也许并不是那个我们倾其所有喜欢过的人,而是一个各方面都合适的人。

三、最热烈的火焰,冰封在最沉默的火山深处。

四、世事太喧嚣,你耐不起重口味的折腾,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日子就会很温馨,也会很安宁。面对逆境和坎坷,需要一种阳光向上的心态,不计较一时的挫折和磨难,总结经验教训之后再次轻松前行,必然会在经历了快乐历程之后收获经验多多,乃至极大可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五、你可以低调和高调,但绝对不能走调或跑调;你可以有傲骨,但绝对不能有傲气;你可以人因梦想而忙碌,但绝对不能因为忙碌而失去梦想;你可以相信别人,但绝对不能指望别人。

六、是非天天有,不听自然无,是非天天有,不听还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么办?真正的布施,就是把你的烦恼、忧虑、分别和执著心通通放下。

七、如果想要感受阳光的灿烂,那么就必须走出房间。若要感受生活的美好,那么就要放下苦痛。

八、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过去的回不来,未来的再继续。只有忘掉不好的,才能记住最好的;只有忘掉烦心的,才能留下开心的。忘不是糊涂,而是智慧;忘不是无能,而是大度。

九、没有什么比仇恨更消耗体力,甚至痛苦、疾病、有缘由的烦恼都望尘莫及。因此,一旦仇恨潜入心中,我们应该立即已欢乐的思想取而代之,为有价值的事省下上天赐予我们的宝贵精力。

十、雨夜的肃杀又一次将心击伤。思念被碾碎,梦想被放飞,剩下律动的情怀。独守角落,静静编制属于自己的世界,默默的期待生命的平凡,真实,简单。

十一、害怕向你吐露的爱意,被你当成玩笑话。害怕我的真心,在你的眼里成了假意,更害怕我一直主动找你,你也不会主动找我一次。

十二、乐观的人看见问题后面的机会,悲观的人只看见机会后面的问题。机会是从来不会主动敲响你的门,无论你等待多少年。它也只会如一阵风一样拂面而过,需要你的反应能力和追随速度。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尽量使用你的潜能,你会发现机会的存在。

十三、毕竟那是你们的自由,并且既不伤天害理也不触犯王法,所以我们无可厚非。

十四、不要浪费在重复他人的生活上,也不要被教条束缚,不要被他人喧嚣的声音掩盖你内心;你需要有勇气,听从你心灵和直觉的指示,你的内心知道你想要成为什么样子的。其他事情都是次要的。

十五、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