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公开秀恩爱!张馨月晒美照,林峯罕见互动为女友加油

林峯和前女友吴千语恋爱了很长时间,但是最终还是分手。而在分手之后,林峯就被曝出有了新女友张馨月,两个人感情发展迅速,据说已经谈婚论嫁。
图片
但是因为舆论的关系,许多粉丝还是觉得吴千语比较好,觉得张馨月不太配得上林峯,所以这一对也一度很低调,几乎没有秀过恩爱。
图片
8月20日,一向都很喜欢晒照的张馨月再次晒出了自己的九宫格,这一次她是参加了陈坤的《行走的力量》,开始分享自己的徒步心得,从满满的长文可以看出,对于这一次,张馨月的收获还是相当多的。
图片
虽然全副武装,但是还是可以看到张馨月精致的脸庞,漂亮的眉眼,是一个美美的小姐姐。
图片
图片
和小伙伴的合影也可以看出,张馨月很开心参加此次的活动,总是一副很兴奋的样子。
图片
而在评论区中,男友林峯第一次公开评论,给女友加油,嘱咐要注意安全,而且还加了一个“比心”的表情,而张馨月的回复也很甜,嘴上答应着,还回复给了林峯一个同款比心。
图片
这波互动还真是甜炸了啊!这可是被曝出恋情之后,两个人首次公开秀恩爱,看来这一对感情真的是已经相当稳定的。
在上个月的时候,张馨月还曾怒怼过键盘侠:你的世界你说了算,我就是我。
图片
图片
从张馨月的这个态度中可以看出,对于这段恋情张馨月已经开始公开了,而且能够面对一些争议,自己的内心很强大的。
图片
由低调到公开,同时也说明这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很稳定,一切都准备好了的感觉。祝福他们吧!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