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冒雨表演,3岁儿子在新疆跟外公玩得很开心

8月20日,佟丽娅和陈思诚的儿子近照曝光,夫妻俩因为一直都在忙着工作,加上常年分隔两地,所以儿子主要是交给了老家的外公,在外公的陪伴下,朵朵也是在非常快乐的成长。
图片
从晒出的照片看,外公还是非常疼爱朵朵的,经常带着他到各种各样的地方玩,比如博物馆、游乐园、商场、公园等等地方都有去过,想必这个暑假朵朵也是玩得非常开心。
图片
不过外公晒照也是非常的贴心,几乎都是只有一个背影,保护非常得当,但是从这个虎头虎脑的样子看,朵朵平时也是比较淘气吧。
图片
虽然没有正脸,但是朵朵在镜头前也是非常爱摆动作的,他对于周边的事务都充满着好奇,看到什么东西都想去看看。
图片
外公也是彻底释放了儿童爱玩的天性,带着朵朵到处玩乐,看来经过一暑假的相处,朵朵一定非常喜爱外公吧。
图片
相比朵朵的悠闲,佟丽娅和陈思诚就比较忙碌了,佟丽娅今天在甘肃参加活动,而且今天那边还下起了雨,佟丽娅和众明星一起穿着雨衣在搞活动。
图片
图片
佟丽娅非常敬业,哪怕是穿着雨衣,都依旧非常用心的在雨中跳舞,现场更是引来了一片掌声,哪怕没有好的环境,佟丽娅依旧是非常美啊。
图片
陈思诚近日则是在忙着自己的新电影,自从当了导演之后,陈思诚愈发的油腻,看他和王宝强聚餐,一个大肚子还有油腻的脸庞。
图片
如今夫妻两人经常是处于两地分隔拍戏的状况,所以别说是照顾儿子了,可能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所以朵朵交给外公,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图片
不过话虽如此,还是希望夫妻两人安排好工作和家庭的时间,毕竟朵朵还是非常需要爸爸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