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超晒张嘉倪和儿子的背影照,已生俩娃还没办婚礼

前几天,买超和张嘉倪给小儿子举行了生日会,张嘉倪和买超还甜蜜亲吻,一家四口超级温馨。
图片
8月20日,买超分享家庭趣事,表示:刚刚陪儿子去公园玩,儿子很开心,一直跑出了很多汗,然后孩子妈说:“儿子,你头上出了好多汗啊,来妈妈给你擦擦汗”随后把我的上衣拽了起来。
图片
哈哈,买超这是在甜蜜吐槽自己的家庭地位低啊!不过看买超的语气,虽然被当了擦汗的抹布,但是内心还是相当幸福的呀!
图片
照片也是拍的老公视角,张嘉倪和孩子一起在蹦一个小水坑,儿子的弹跳力惊人,居然和妈妈蹦的差不多高,而母子两个人一起蹦蹦跳跳的场面也十分温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种天伦之乐。
图片
网友评论到:老父亲的地位不保了超哥;没让你把衣服脱下来擦就不错了,知足吧买哥;家庭地位你是第四,所以呢。
图片
不过也有粉丝操心这两个人的婚礼问题。要知道这两个人已经结婚很多年了,孩子也生了两个了,但是婚礼却一直都没有举行。而张嘉倪这边显然也是十分渴望婚礼的,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喊话买超要办婚礼。
图片
不过买超这边总是希望能给张嘉倪最好的,所以就把婚礼给耽误了。前段时间,张嘉倪和董子健的剧照出来,买超也在线吃醋:“什么情况?”哈哈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形再出现,买超还是赶紧给张嘉倪一个完美婚礼吧!
图片
不过,娱乐圈没办婚礼的也很多,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婚礼不婚礼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快快乐乐就是最好的。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