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罩巴士”来了,过不过瘾!

撰文 | 伊帅

1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上市

官方指导价449.90万元

作为法拉利旗下的第50款敞篷跑车车型,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正式上市,其售价为449.90万元。488 Pista Spider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同时与488 Pista采用相同造型的外观设计语言,夸张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型的进气口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底部的大型扩散器等都无不体现这一性能野兽的特点。

新车车上颇具特点的条纹涂装不仅增加整车的运动氛围,还巧妙地显示了气流的流通方向,就好似空气可以被看见一般。

动力方面,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使这台车拥有72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770Nm的峰值扭矩,而与它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85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秒,极速则达到340km/h。

2

BRABUS套件很抢眼

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smart官网获悉,smart红色瞬间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5.6888万元。官方为这款特别版提供了一套BRABUS外观和内饰套件,外观套件包括BRABUS保险杠、前后扰流板,配合赤焰红车漆和16英寸黑色轮圈,格外亮眼。

内饰套件包括BRABUS迎宾踏板、铝合金手刹、换挡杆、运动型踏板。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一台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器,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3

星途-LX官图发布

8月22日正式亮相

日前,星途-LX的官图正式发布,它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它的前脸格栅被分成了两部分,上方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并且上方还配备了一条较宽的装饰条,“EXCEED”的标识也被镶嵌其中。而它下方的进气格栅是最有意思的,采用了多个梯形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木纹和缝线皮革来装饰整个中控台,整体的质感表现不错。此外,其还配备了双12.3英寸的屏幕,并且空调面板也采用触控式设计,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而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并于9月5日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