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布丽吉特整容后好惊艳,明显变年轻!穿一身蓝裙清新感十足

都知道现在的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比总统马克龙大了足足24岁,从外表上来说两人的形象完全不成正比。布丽吉特为了使自己的形象和马克龙更加般配,在三个星期前,66岁布丽吉特做了一个长达三小时的面部整容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对于已经66岁的布丽吉特来说,这种手术自然而然带有一定风险性,可以说为了总统也真够拼了。

虽然手术很危险,但是成效还是非常显著,手术后的布丽吉特明显年轻了很多,和41岁马克龙变得更加般配了!整容后布丽吉特脸上的皱纹明显减少很多,从样貌上来看至少年轻了十几岁,夫妻二人站在一起明显更加般配。颜值提升后,布丽吉特的衣品也提高了很多,变得比以前更有魅力了。

当地时间8月19日,布丽吉特整容后首次亮相,和马克龙一起接见了到访的普京。法国第一夫人虽然年纪已经不再年轻,而且衣品也一直很在线。整容后的新面貌使布丽吉特更有自信,一身脸色连衣裙真是清新感十足。最新照片完全看不出布丽吉特是一位已经66岁的老人,像是又回到了40岁充满女人味的样子。

布丽吉特平时很喜欢运动,她的身材保持非常完美。以前很多人都说布丽吉特有一张66岁的脸,却有一个30岁女人的身材。布丽吉特凭借“30岁”身材,她的穿衣打扮也博得时尚界不少人关注。60多岁穿修身夹克、牛仔裤,身材和时尚感完全与真实年龄不符,太显年轻活力了吧!

如今整容后布丽吉特脸部肌肤变紧了很多,整体形象又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穿衣打扮也是明显更有范儿。一身清爽而又高级感十足的淡蓝色连衣裙,非常优雅又气质,修身设计尽显身材。这款连衣裙裙摆设计是一大亮点,裙摆上增加拉链后,随时可以在性感和优雅之间自由切换,多样化风格使布丽吉特更具有魅力。

布丽吉特用事实证明了,时尚不是年轻女人的专用词,好身材什么年龄都能穿出时尚感!

在以前的一次出访活动中,布丽吉特一条牛仔裤惊艳了很多人!当天她身穿高级感十足得藏蓝色大衣,下身一条紧身牛仔裤,那一双筷子腿竟然比小女生的腿还要细。真不敢相信这是60多岁布丽吉特的腿,麻杆腿看着都有点心疼。

布丽吉特不仅身材惊艳,衣品更是出众。在G20宴会上,布丽吉特一身经典黑白拼色裤装造型,真是美得高级又个性。尤其腰部黑白拼色产生的视觉差,显得布丽吉特腰真细,穿上高跟鞋,气质完全不输任何年轻女性。

她的优雅裙装也是十分惊艳!在与丹麦玛丽王妃合影中,布丽吉特穿的粉红连衣裙小露美腿十分优美、迷人,身材完全不输年轻的玛丽王妃。

声明:本文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