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说爱你的男人,不能嫁

【点这里进哥迷会,更多有意思的人在里面】

韩国姐弟恋是不是都没有好结果?

“双宋”宋仲基、宋慧乔,小狼狗和傻大姐,全民级的离婚撕X。

这几天又传出了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的消息,妹子有点懵,多甜的一对啊,就这样一拍两散了?

原本安宰贤和经纪公司打算公开离婚消息,具惠善在ins上抢先了一步,她这样写道:

因为进入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

纸上是安宰贤给她写的情话“我爱你,具惠善”。

如今看来,字字扎心。

进入倦怠期没激情了就要离婚,结婚前的承诺呢?

男方已经打定主意要离婚,连具惠善的面都不想见。

(左:安宰贤 右:具惠善)

对话的状态是,安宰贤知道岳母生病了,还一直说签约综艺节目的事,语气冷漠得让人生气。

最让妹子感到心疼的,是具惠善说“像说服我结婚时一样,离婚时也负起责任的说服我吧。

结婚之前多殷勤,各种甜言蜜语说爱你。

不爱了,想离婚了,连多说一句都觉得不耐烦。

心真硬啊。

你们可能不知道,安宰贤之前的人设可是“宠妻狂魔”。

俩人在认识之前,具惠善是大热韩剧《花样男子》的女主,红遍亚洲。

安宰贤比具惠善小三岁,当时只是十八线小演员,后来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女主千颂伊的弟弟,才有了些知名度。

俩人因戏生情,演完《blood》被狗仔抓拍到约会画面,各种虐狗。

公开恋情一个月之后,安宰贤向具惠善求婚。

具惠善曾经在《新婚日记》里说,自己本来不想结婚,直到遇到了安宰贤。

“姐姐我三十四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动了,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只有你。

安宰贤当时有多想和具惠善结婚呢?

“因为太喜欢这个人了,想要快点开始新婚生活”

对具惠善千依百顺的听话小男友。

一看到她就眼冒桃心,藏都藏不住。

喜欢一个人,即使捂住眼睛,也会从麦克风里跑出来?

完全一副忠犬男的模样。

2016年结婚之后,处在事业巅峰的具惠善和安宰贤一起上各种综艺节目,俩人甜到什么地步呢?

让安宰贤盲选一个电视台频道,会脱口而出具惠善的生日。

在《新西游记》节目里,安宰贤大喊“wife赞”,成了粉丝津津乐道的名场面。

情话也是一茬接一茬,甜到爆炸。

“老婆,对于我的人生,结婚前是作为安宰贤活着,结婚之后是想作为你的老公而活着。”

爱老婆爱到夸张的地步,“没有这个人的话,就活不下去了。”

有哪个女人能拒绝这样的情话?至少这一段时间,具惠善超幸福。

她在《新西游记》里说,托宰贤的福,新西游记半固定出演中。

是想工作也和老公在一起。

晒老公画画的照片时,具惠善称对方是“小朋友”。

今年6月,具惠善还签约了安宰贤的经纪公司HB Ent,离开了原来的经纪公司。

多少人嗑这一对嗑到上头,安宰贤的宠妻人设也是立得满满当当。

具惠善收获了爱情,安宰贤收获了人气。

谁知道没几年,就曝出离婚的消息。

可能早有端倪,具惠善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说:“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

最近只有我一个人在爱了。

“恋爱的时候我讨厌先联系对方,最近都是我给老公打电话:老公,可以通话吗?”

“他好像只是非常短暂的爱了我一下”,太虐了,当初老婆长老婆短的可是你安宰贤啊。

具惠善的卑微描述可以完美放在任何一个被分手、被离婚的女孩身上:爱完即走。

恋爱可以说散就散,婚姻是一个人一辈子的承诺,因为在倦怠期就变心,也太不靠谱了。

具惠善的前路确确实实是被挡了,婚后具惠善几乎很少接戏,而因为宠妻人设大红的安宰贤,这几年工作邀约不断。

(具惠善近几年作品)

具惠善还透露过自己减肥失败的原因,因为安宰贤太爱吃炸鸡,自己不忍心浪费,也跟着一起吃,比《花样男子》时期重了13公斤。

婚后曝光减少、身材管理不佳,对女演员来说很致命,具惠善倒是不在意,乐此不疲地在ins上晒自己和丈夫幸福日常。可最后换来了什么呢?

安宰贤和具惠善所在的经纪公司,已经悄悄把具惠善的页面删除。

公司应该是要牺牲女方,和安宰贤站在一边。

可以想象具惠善此刻的处境。

妹子很理解具惠善,要离婚可以,但不接电话、不见面的态度,对得起自己之前的承诺吗?

有一类男人就像长不大的孩子,热恋一阵风,分手像失踪,作为一个成年男子基本的体面都没有。安宰贤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新鲜劲过去了,可以决绝地离婚,一点余地都不留。

说到这,妹子难免不对爱情感到失望。《延禧攻略》里说先爱上的是输家,可先爱上的人可以轻易放弃,后心动的人还在爱里走不出来。

究竟谁是输家?

可惜具惠善这样一个漂亮姐姐,被甜言蜜语捧上天,谁知道是一团泡沫,摔得好惨。

终究还是错付了。

再动心也要冷静,恋爱是试金,婚姻可是赌注,赔上一辈子可就不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