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居民楼整片墙脱落,女子一顿狂跑侥幸逃生

图片
【点这里进哥迷会,更多有意思的人在里面】
猜猜看,什么姿势才会变成后座这样?
图片
事实证明,玩手机会变猪哈哈哈哈。
图片
猪猪是很可爱,但这样玩手机很危险啊小妹妹,生命诚可贵。
图片
哥来说件生死时速的奇闻。
8月17日,山西忻州某小区居民楼楼顶墙体轰然倒塌,楼底一整排车辆都被砸塌,其中一女子在墙体坠落之前一顿狂跑,侥幸逃生。哥看了视频,场面惊人,堪称和死神擦肩而过……
小区居民说去年就发生过楼顶挑檐坠落事件,物业只是简单维修了事。目前物业已调取建设资料加固除险。可怕,豆腐渣工程,必须得管管。
图片
不过这姑娘的预感也是很神奇了,听说女生的第六感就是莫名会有通电的时候,不管好事还是坏事。
图片
这是真的吗?第六感很强的妹纸们快来给哥说说。
图片
说真的,如果女生有第六感就好了,哥希望你们能提前看清渣男的真实模样。
图片
今年4月份,厦门一男子张某被女友提分手,女友数落他没有钱,还有犯罪前科。张某心生怨恨,趁女友熟睡将其勒死,随后还企图用女友手机申请网贷。但在“人脸识别”环节,因系统提示要眨眼,张某只好放弃。
最后没想到张某竟是被网贷APP工作人员举报。原来工作人员在人工审核时发现申请人双眼失焦,颈部有勒痕,脸色紫青,便报警将张某抓获。
图片
审个网贷还审出死人了,想像一下这画面,哥觉着这网贷审核员不简单啊,恐怖冲击之下还能保持冷静报警。
图片
再看看这渣男,把女友杀害了还要花光女友的钱,真的莫得良心。
又一次,哥对爱情婚姻的憧憬被新闻劝退了。
图片
图片
说到做到,真的是个铁憨憨。不过,认真的铁憨憨总比斗气耍横的男人帅点。
8月17日,北京一辆公交开着开着,突然开始蛇形走位,多次越实线,摆尾并道,导致后方一辆宝马连续被别停3次。随后,宝马车主不服,加速开到前面,结果又被公交超车别停。
目前,公交公司已就别车事件致歉,称公交司机因斗气别车,已被暂停工作。
公交司机这招神龙摆尾,让我想起了贪吃蛇大作战,传神。
图片
只可怜车上无辜的乘客,司机想玩一把公交版的速度与激情,而乘客差点都把命赔进去。
图片
危险变道,追逐竞驶,拿一车乘客的生命安全开玩笑呢。
图片
再精湛的技术也不能玩过火。
下面这个俄罗斯游乐项目就玩得挺大,怎么看都像是特种兵训练
图片
与特种部队交火??你们说哥去玩这个还能活着回来吗?
图片
玩命可玩不起,凡事首先要确保安全。
近日,河南淮阳县一名男子在安装网线时触电被困电线杆,消防员到场发现仍未断电,便联系电力公司断电,但家属一边录视频,一边要求消防员带电救人:有电也得救,带电你救不救?后来消防员坚持断电再施救,男子才被成功救下送医。
图片
图片
家人被困在电线杆上,还被电得不省人事,换做谁不着急呢?所以这些家属一时着急口不择言可以理解。
但科学施救才能救命啊,带电去救人,八成把消防员的命也搭进去,以己度人,消防员也有家人也会心疼。
图片
何况,消防员一边想救人一边还得说服家属,耽误救命时间,真头疼。
图片
因为沟通问题引发的奇葩事儿太多了。
8月18日,吉林省实验中学繁荣校区全体家长写了一封信,致学校附近一小区的全体业主,这语气你们感受下——
“小区居民不要在学校附近散步说话,不要遛狗,不要带小孩在学校附近玩,容易影响我们孩子学习……如果发生自然灾害请让我们孩子优先!”
图片
图片
据网友爆料,这学校开在小区里面,这就和小区业主之间产生了矛盾,矛盾由来已久,具体纠纷众说纷纭。
不过,啥事不能好好说话呢?凭啥发生灾害也得你们孩子优先,这么理直气壮,谁给的优越感……
图片
图片
依我看,做人不要老说“我觉得”,多问问自己人生三大问: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最近广东揭阳空港大队消防员在和舞蹈老师学跳搏击操,正跳着,警铃突然响起,消防员们都赶紧跑了,而舞蹈老师带着耳机丝毫未察觉,直到转身才发现背后已空无一人。
图片
图片
老师内心os:是我教的不好吗?自闭了。
图片
其中有俩犹豫不决的消防员也很逗:要跟老师说一声吗?怎么办?算了还是走吧~
图片
图片
最后,哥再说说劳斯莱斯女车主的后续。
8月15日,在北京妇产医院堵救护车通道的劳斯莱斯女车主单某某,目前已由行拘5日变刑事拘留,警方通报称因查出其他违法犯罪行为,不过具体情况仍然未知。
图片
行拘变刑拘,牵出萝卜带出泥,这是重庆保时捷草帽姐的升级版?
【每日一签】
图片
图片
【网友问网友】
图片
听说女生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值得交往,会通过观察他身边朋友是什么样的人。所以说渣男的“狐朋狗友”当不得,道不同不相为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