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TRD美国开售,比普通版强太多了?

亚洲龙TRD在美售价确定,起售价格43455美元(30万6953元人民币),车辆售价是42300美元(29万8794元人民币),运费955美元(6745元人民币)!TRD版本亚洲龙不仅仅有一套哑光黑的外观套件,而且降低了车身以获得更好的高速稳定性,全新的排气系统以及双活塞卡钳,看到实车的人不禁感叹,原来这才是亚洲龙。
图片
其实亚洲龙TRD版本早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就发布了亚洲龙TRD版本。只是到现在才公布价格。新车基于普通版打造,搭配了运动感更强的包围和套件,并在调校上更趋于运动化。本来亚洲龙的设计就已经非常年轻了,在使用了大包围后,运动感更强。
图片
说到TRD,大家或许还比较陌生。它有点儿类似奥迪的RS,就是将旗下的车型,变成高性能运动版本。丰田章男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丰田的汽车常常被认为‘无聊’或‘缺乏个性’,但是现在我认为,在驾驶和设计层面,我们的客户已经可以转变这些观念了。”没错,丰田开始不断地追求激进与刺激,TRD高性能版就是最好的证明,今年2月丰田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将会推出所有车型的TRD高性能变体”,其中就包括凯美瑞TRD、RAV4 TRD、坦途TRD、86 TRD,还有今天这款亚洲龙TRD。
在前脸上,新车整车外观变得非常运动激进,车侧及车尾,新车增加新的侧裙、后扩散器及扰流板。同时车尾增加TRD标识,以突出新车的特殊身份。巨大的黑色中网,搭配两侧的巨大进气口非常具有气势,同时车头下方还使用了前置的扰流板。
图片
在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很大变化,主要是使用了运动风格的中控UI,以及金属踏板,内饰使用了真皮和红色缝线进行搭配。同时采用TRD刺绣头枕、红色安全带、红色换挡旋钮及TRD专用地板垫,增加新车的运动感。看上去商务中带着一点运动的气息。
图片
在轮胎上,新车变化很大,采用了黑色TRD规格的19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此外,两辆新车采用更大的12.9英寸前双活塞卡钳,同时新车将悬架下降半英寸,调整了悬架阻尼,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侧向支撑性。
图片
而在车尾,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非常具有气势,同时还使用了类似扩散器造型的下包围。在后备箱上沿也使用了黑色尾翼,与红色的车身营造出了更突出的视觉效果。
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1马力(221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这套动力系统可产生305Ps马力和362N·m扭矩,TRD变体也改变了悬架性能,增加了底盘支撑,强化了扭转刚度,制动系统使用了更大的刹车盘和双活塞卡钳,还有一个新增的猫背式排气系统,这一系列改变使得丰田亚洲龙TRD可以在5.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图片
未来这款车型肯定不会国产,但是给国内的改装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改装范本,对照着亚洲龙TRD版本改装,就可以将自己的爱车打造的非常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