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 实车惊艳亮相,采用红黑涂装,Urus的对手

奥迪RS Q8 算是奥迪Q8的最性能版本,它以奥迪Q8的基础打造,但是它的外观和动力则更运动和更强悍。此前这款车一直以低伪装的造型亮相,近日有国外媒体就拍摄到了一组无伪装的奥迪RS Q8 车型,它的外观实在是太惊艳。
图片
奥迪RS Q8 的实车采用了红黑色的涂装惊艳亮相,它机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仿佛只有兰博基尼Urus才是它的竞争对手,因为这种外观的涂装确实能让人惊掉下巴。这种彩色的涂装遍布了奥迪RS Q8 的全身,我们相信它可能不会只提供这一种颜色。
图片
图片
奥迪RS Q8 的全身看上去都很狂野,它的外观确实非常吸睛,相信它走在大街上一定是最吸引人的那一款车。奥迪RS Q8 的前脸采用了很运动化的风格,引擎上方有红色条纹格的涂装,它的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和Q8相同,但是进气格栅的涂装风格就显得有力量感多了。奥迪RS Q8 的底部包围很显性能感,它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一个五边形的造型,外侧采用了红色的装饰条进行包裹。底沿的铲形导流板装置很有运动效果,前脸整体很显野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的侧面也采用了大量的红色涂装,增强了它的性能感,其中伴随着腰线全部采用了红色装饰条,腰线的前半段和后半段采用了红色网格的涂装。门板中间的位置采用了红色方格的涂装,并在涂装最前侧的位置有一个红色的平行四边形的方格。车底和轮眉自然也是少不了运动化的装饰的,车的动态轮毂上方也增加了一些红色的涂装,红色的大号刹车卡钳看上去很具有性能感。被拍到的这款奥迪RS Q8的内部配备了防滚架和运动座椅,将性能发挥到极致。
图片
图片
奥迪RS Q8 的车尾部分也十分具有性能感,它贯穿式的尾灯周围也布满了红色的涂装,同时扰流板、尾灯下侧以及底部的包裹上都采用了红色的涂装。在尾部包裹的上方有一个红色的装饰条,上面有Audi Sport的字样,看上去很有高级感。车尾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尾喉采用了椭圆形的包裹。动力方面,奥迪RS Q8 搭载的是和兰博基尼Urus同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4.0T,采用双涡轮增压,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670马力,并配备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奥迪RS Q8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并于明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