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曝新戏片场沉迷玩手机,工作态度松散心不在焉

图片
自从有了男友张恒过后,郑爽的曝光率就增加了不少。但是这并没有为她扭转口碑,反而让很多粉丝对她阴晴不定的情绪更加反感。明日郑爽还将举办个人庆生会,又要拍戏还要兼顾粉丝男友,真是大忙人啊。
近日郑爽与侯明昊主演的电视剧《倩女幽魂》正在拍摄中,有网友在片场偶遇到了两人,当天郑爽穿着一身白衣,看起来十分飘逸,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小仙女”。
图片
当天天气十分颜色,郑爽与剧中另一位女演员正站在一起听导演讲戏,不过相比于这位女演员时不时点头很认真的样子,郑爽却显得非常心不在焉。
图片
要知道郑爽在拍戏期间的确很忙碌,与男友张恒一起开设网店卖衣服,两人还一起上恋爱综艺秀恩爱,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累,所以让郑爽精神无法集中起来。
图片
郑爽前段时间还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想要当网红,不想拍戏了。估计导演讲戏时她也没听进去多少,等到导演讲完离开,助理将剧本递给郑爽,她接过后看了一眼就转头与身边的女演员聊天了,心思好像完全不在演戏上。
图片
图片
与女演员交流了一会儿,郑爽便与她告别了。她回头看了一下在人群中的男主角侯明昊之后,拉着助理走到了另一边,接下来就开始看起了手机,沉浸在了网络的世界中。也不知道是在与粉丝分享情绪,还是在与男友聊天呢。
图片
郑爽看手机看得非常专注,身后的助理在为她整理服装,小仙女的颜值还是挺高的,如果能够多磨练演技,让作品的口碑提升下档次,可能会更受大家欢迎吧。不过看郑爽的状态,似乎并无在乎演技。
图片
比起休息时玩手机的郑爽,旁边的侯明昊就要认真的多了,他休息时也不忘与周围的群演聊天对戏,不知道郑爽粉丝看到她现在的工作状态,会不会又要脱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