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途胜路试谍照曝光,风格变得圆润了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换代途胜的路试谍照,它将会作为2021款车型在明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今年,现代已经推出了全新索纳塔,全新索纳塔采用的是圆润的风格,未来它的这种设计语言可能推广到家族化,全新途胜也可能会受到它的影响。

路试的全新现代途胜还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布遮挡,还采用了一些假的车身面板来覆盖在车身上以至于看不清楚它的车身轮廓,而且还能够形成一种假象。现代现款在国内在售的途胜于2015年推出,中间只是经历了小的改款,现在它的销量有些疲软,所以更新换代迫在眉睫。路试车采用了大号的进气格栅设计,估计会采用和全新现代索纳塔风格相似的造型。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现代途胜可能将继续采用分体式的大灯,因为这点可以从伪装上的细节看出来。

全新现代途胜路试车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表现得要柔和一些,这点和全新现代索纳塔类似,这也是我们猜测它可能会采用全新索纳塔的一些设计的原因。全新现代途胜的车顶和车窗的轮廓都有些许的弧线感,它的整体风格可能会趋向于圆滑的方向。车侧面的腰线和设计语言被伪装布挡的严严实实的,细节根本看不到。

车尾部被大量的假面板给支撑了起来,车的尾部还拖着一辆巨大的拖车,细节丝毫没有外露。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它可能会搭载一款2.5L的Theta3发动机,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可能搭载与全新现代索纳塔相同的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