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穿“原谅色”卫衣现身,谈到黄晓明,baby反应真实

8月21号,baby现身机场,据悉当天行程是从上海飞往北京,baby星范十足,虽然低调的戴了帽子跟口罩,但是难掩光芒,baby梳着长直发,穿着“原谅色”卫衣,近来这个颜色的卫衣似乎很受小花们欢迎,关晓彤前段时间也穿了一件类似款,都是宽大版型的“男友风”卫衣。
图片
baby选择了下衣消失穿法,搭配的黑色短裤在举手投足间若隐若现,这种穿法让baby的美腿更显修长,可以看出,baby整个夏季出街装扮颇有杨幂风格,两姐妹穿过好几次相似款,可见很有默契。
图片
这个颜色的卫衣在人群中很亮眼,baby搭配的也是很用心,从头到脚只有两个颜色,绿色为主色调,黑色为辅,黑色没有抢主色调风采,简洁又大方,是初秋的一抹清新了。
图片
baby装扮虽然严实,大家还是能从她闪闪的大眼睛中看出她心情是好的,眼睛都笑成“月牙状”了。
图片
机场有不少粉丝围观拍照,心情大好的baby还跟大家聊起天来,baby问大家最近在机场有没有拍到特别帅的明星,粉丝说有,是黄晓明,谈到黄晓明,baby脸轻微扭到一边,有点害羞的样子,反应真实,听到自己老公被夸,有些不好意思是正常的吧。粉丝的“彩虹屁”也是停不下来,直夸baby最漂亮,baby调皮的称要上网看他们拍的照片,跟粉丝间的互动很亲切了。
图片
baby黄晓明的感情因为两人鲜少互动受到质疑,从baby听到大家说起自己老公名字来看,两人是幸福的,前两天baby还带儿子小海绵去体验“消防员”,刚好这是黄晓明最近上映电影中的角色,带儿子感受爸爸饰演的角色,侧面也说明一家人好着呢。
图片
小海绵也是超级呆萌,穿上消防衣还自己动手整理,是个乖巧的孩子了,baby黄晓明也要一直幸福呀。
图片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