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烧水壶惊现卫生巾!监控拍到这一幕…

关于酒店住客的不文明行为

网上曾经曝光过不少

比如烧水壶用来煮内裤、煮袜子等…

没想到,

更恶劣的事情又上演了!

8月20日,广西南宁一家五星酒店,工作人员在清理退房的房间时,看到的这一幕让她恶心了半天!在烧水壶内发现一片卫生巾,还是使用过的卫生巾!

从监控视频看到,此前入住该房间的客人是两个衣着时尚的年轻姑娘,中午她们退房离开后,再也没有其他人进入过这个房间。所以酒店方初步认定,卫生巾应该就是这两个姑娘放进烧水壶的。

酒店方称:警方介入处理后,23岁的女住客已经承认是其所为,并愿意书面道歉。酒店方暂时无法表态能否接受这种道歉方式,至于女住客行为的动机,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而就在不久前,同样是这家五星级酒店,有住客反映在烧水壶内发现袜子,“喝完水后,才发现烧水壶里有袜子。关于此事,酒店方回应,警方仍在调查中。

酒店方管理人员表示:对于这些不文明行为或者是故意损毁酒店名誉的行为,甚至是想借这样的行为来达到索赔和不可告人目的,我们酒店行业是不欢迎这样的消费者的。

来源新闻晨报综合广西新闻频道、时间视频

编辑罗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