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万辆GLE和GLS不能出厂

【 禾颜阅讯:奔驰4万辆GLE和GLS因配件问题不能出厂;暴雨天开车保命的3个小技巧;特朗普称只要对车辆加征关税 欧盟就会答应所有条件;奔驰放弃X级皮卡/削减固定成本;瓜子二手车被央视点名 259项检测形同虚设;福特将生产两款电动中型跨界车或将停产林肯大陆;保时捷联手苹果为电动Taycan提供车载Apple Music。
奔驰4万辆GLE和GLS因配件问题不能出厂
德国当地时间8月18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梅赛德斯-奔驰GLE和GLS是奔驰旗下和S级并列的盈利车型。日前因车辆使用的配件质量问题,四万辆GLE和GLS新车无法出厂。
奔驰终止了4万辆等待出厂的奔驰GLE和GLS新车,原因是潜在的配件质量问题。戴姆勒集团认为供应GLE和GLS配件的两家供应商Lear和SMP不能达到戴姆勒标准。截止发稿,Lear 和SMP拒绝对此进行评论。戴姆勒新闻发言人表示戴姆勒正在审核集团供应商。
奔驰经销商对戴姆勒这一决定表示不满,已经有客户撤销订单。
戴姆勒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在最短时间内交付新车。我们与每一位客户协商新车交货时间,从而保证他们能够对量身定制的汽车满意”。
图片
暴雨天开车保命的3个小技巧
夏季,雷雨天气说来就来,现教大家暴雨天气开车的3小技巧:
第一个,下雨天开车出门之前,一定要先检查雨刮器是否能够正常工作,雨刮器作为一个消耗品,是有它的使用时限的,长时间不用的话可能会出现无法正常工作的现象,或者是刮水刮不干净。
图片
图片
第二个,检查轮胎,轮胎作为汽车上最为重要的部件之一,是丝毫不能马虎的,检查轮胎是否完好,有没有出现鼓包的情况,下雨天路面湿滑,摩擦力会降低,制动距离会大大延长,所以要把汽车轮胎的胎压稍微降低一些,可以增加与地面的摩擦面积,有利于防滑。
图片
第三个,雨天千万不要强行变道、超车、急刹,下雨天所有人的可视距离都会变得很短,特别是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千万不要强行变道、超车或者急刹,因为这样的话很可能会出现打滑的情况出现,急刹的话也容易造成后车的追尾,与前车也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特朗普称只要对车辆加征关税 欧盟就会答应所有条件
当地时间8月20日,特朗普在白宫向媒体表示,“与欧盟打交道极其困难,他们总是各种条件,但是我们有自己的武器,只需要对他们的车辆加征关税,他们就会同意我们所有的条件。因为每年德国向美国出口数百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车辆。”
就在本月初,特朗普刚和欧盟签署一项协议,增加美国对欧盟的牛肉出口。之前由于中美贸易摩擦,美国农民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而与欧盟扩大牛肉出口的协议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美国农民的压力。正是由于这项协议,美国向欧盟出口的牛肉每年将增加两倍至4.2亿美元左右,而牛肉出口是免税的。就在签署协议的当天,特朗普称美国政府要对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出口至美国的车辆征收25%的关税,吓到众人。随后立即表示这只是在开玩笑。
今年年初,特朗普曾宣称向欧盟和日本的进口车辆征收关税,但是在5月中的时候将征收关税一事延迟180天。
奔驰放弃X级皮卡/削减固定成本
当地时间8月20日,奔驰货车部门主管Marcus Breitschwerdt在梅赛德斯全电动货车EQV的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优化我们的性能,就要重新审视和调整我们的战略方向。” 戴姆勒将寻求节省成本,包括审查公司的产品组合。Breitschwerdt表示,“我们正在审视我们拥有什么,以及可以拥有什么。”
奔驰X级皮卡基于日产Navara而打造,该款车型于2017年在欧洲、澳大利亚和南非推出,通过进入蓬勃发展的全球中型皮卡市场,旨在让戴姆勒的轻型商用车部门拥有更加多样化的销售足迹。但因X级中型皮卡的销量并未达到奔驰所希望的水平,梅赛德斯正准备放弃该款车型。
图片
瓜子二手车被央视点名 259项检测形同虚设
据央视财经的报道,2019年3月份,山东青岛的杨先生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在没有试车的情况下,杨先生就直接交了九万多元的购车款,并签订了购车合同。但是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在二手车平台检测报告中显示的车况完好,现实中却存在着安全隐患。
据杨先生说,车辆到手了之后,刚开到路上,车体内部的防侧滑系统灯就开始亮,发出报警信号。无奈之下杨先生只能把车辆送回去复检。复检员称,一共检查了五遍,这款车只是它有一层浮锈,很有可能是别的泡水车的零件换到了该车上,但是这辆车本身肯定泡水车。
经过查询,得知此车在2018年8月20日在青岛市有一次出险记录,并记录“本车涉水”。瓜子二手车平台将涉水车当成好车买!
据瓜子二手车平台称,自己有259项的检测。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二手车高级评估师表示:“平台为了利益在检测过程中所设的标准较低,检测质量与4S店的专业检测相比差距很大,目前所有二手车电商理论上都存在质量风险。”
图片
福特将生产两款电动中型跨界车 或将停产林肯大陆
据《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计划为旗下福特和林肯两个品牌推出两款中型全电动跨界车。两款车型由福特位于底特律附近的一家工厂生产,并计划于2022年末或2023年初投产。
据了解该项计划的三位消息人士透露,计划生产的两款车代码分别为CDX746和CDX747,原计划在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的库奥蒂特兰(Cuautitlan)工厂生产,现已打算在美国密歇根州的Flat Rock装配工厂生产。消息人士还透露,这两款车的尺寸与福特锐界(Edge)和林肯航海家(Nautilus)相仿,但这两款车型将采用福特的全电动汽车平台打造。
不过,该公司发言人周一以不便透露福特未来的汽车战略为由拒绝对此予以置评。
福特增产两款电动车,实质上标志着销量不佳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美国生产的终结。林肯大陆和福特野马(Mustang)这两款车型均在Flat Rock装配工厂生产。
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林肯大陆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在美国停产,但福特将继续在中国生产这款大型轿车。
图片
保时捷为电动Taycan提供车载Apple Music
据外媒报道,豪华车品牌保时捷和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一致认为,流媒体音乐将是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的下一发展方向,于是双方决定携手合作:苹果将为保时捷全新纯电动汽车Taycan提供Apple Music。
纯电动版Taycan将于9月初正式亮相,是保时捷近年来发布的最重要的一款新车。自保时捷在2015年表示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车型以来,保时捷的高管便一再强调,Taycan从性能、设计风格以及技术方面都将与公司的传统相契合。
此次与苹果合作表明,保时捷希望采用苹果公司强大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苹果推出的Apple CarPlay在车内信息娱乐系统领域已经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保时捷尚未对Taycan设定底价,首批订单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