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正式复出大秀婚戒,脸部圆润的颖宝精修图美如画中人

赵丽颖在活动现场也有意无意地秀出自己的婚戒,再次击破离婚传闻。

自3月8日赵丽颖产子之后,距今已经有5个多月,在这期间,赵丽颖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虽然有少数几次偶遇,但是真正公开露面还是在上个月出现在机场,当时的她戴着口罩和帽子,穿着一件长款外套,包裹得非常严实。

8月22日,赵丽颖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手机站台。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长裙 ,穿着高跟鞋,自己手提着裙摆,自信地走入会场。产后的五个月的她,身材已经恢复如初,非常纤细,线条明显。

有网友还晒出了赵丽颖后台照片,她在白色裙子上面还加了一件黑色披风 ,贵妇感十足。她的脸看起来非常小,打扮也非常精致。

第一次亮相公开活动,赵丽颖获得了不少粉丝的欢呼,声音都盖过了她打招呼的声音。她笑起来,还是当初的的颖宝,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十分美丽大方。不过,在和场外粉丝连线的时候,赵丽颖还是有点害羞的,说话声音怯怯的。

不过当她低头看手机的时候,就知道她还没有恢复到最初的水平。虽然她本身的脸就是婴儿肥类型的,不过她低头抿嘴的时候,脸颊上的肉就特别明显,脸型也变成了面盆,侧面看就非常明显。

日前,因为冯绍峰卷入出轨传闻,还有媒体称冯绍峰已经和赵丽颖离婚,不过随后冯绍峰方发声明否认,最近还去机场接赵丽颖,两人手牵手甜蜜得很。今天,赵丽颖在活动现场也有意无意地秀出自己的婚戒,再次击破离婚传闻。

我们再看几张官方的宣传海报照片!身材也是窈窕的很,看来现场图与精修图相比,也差不了哪儿去!但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精修图的赵丽颖有些撞脸吴谨言,看来“长得好看的人大抵相同”这句话也是有依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