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让粉丝打钱给男友,入会费打入男友账户,引粉丝强烈不满

据悉,歌迷会“棋士联盟”的入会费为280元人民币,让不少网友和粉丝觉得价格太高,比在蜂鸟音乐的会费高了不少。

邓紫棋在内地因参加《我是歌手》迅速成名,成为《我是歌手》史上爆发力最强的歌手,被称为“亚洲小巨肺”。这几年创作的歌曲频繁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可谓风头正劲。如今已经28岁的邓紫棋,不仅自立门户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投资公司,就连巡回演唱会也已经举办了多轮,前途星途一片大好。

事业上蒸蒸日上,感情方面也没有闲着。在与林宥嘉分手了,邓紫棋认识了现任男友Mark,二人处于蜜月期,频繁秀恩爱。

让人羡慕的是,邓紫棋不仅事业红红火火,爱情也非常甜蜜!

如今Mark已经成为邓紫棋事业上和生活上的好助手。从今年三月份开始爆出蜂鸟音乐和邓紫棋的合约问题, 此事件闹的音乐圈沸沸扬扬,好在最后经过协商,邓紫棋保住了G.E.M.名称,如今已成自己的经纪公司“邓紫棋工作室”,以及组建了最新的歌迷会“棋士联盟”。

据悉,歌迷会“棋士联盟”的入会费为280元人民币,让不少网友和粉丝觉得价格太高,比在蜂鸟音乐的会费高了不少。不过最让粉丝们难以接受的是收歌迷会费的账户是邓紫棋的造型师男友Mark(魏俊杰)的个人账户。不少粉丝觉得他们对邓紫棋是充满了百分百的信任,但对Mark没有好感,担心努力付诸东流。

甚至不少粉丝这样形容这件事: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第一人!

但舟舟一深扒,发现在付款界面棋士联盟付款账户确实是男友魏俊杰的个人账户。

之前已经说过粉丝们对邓紫棋是百分百的信任,但是对男友Mark却是没有好感。

粉丝们认为Mark不仅吃软饭而且脾气暴躁。不仅趁着邓紫棋出差期间,频繁在社交平台炫富(晒商务座,头等舱)。而且开办的服装品牌也是邓紫棋出钱资助。如今就连邓紫棋歌迷会的会费收入都要打入Mark个人帐户中,这更让粉丝不满。

不过粉丝不满归不满,人家当事人可不吃这套。日前邓紫棋的新经纪人回应:这类无稽的指控或谩骂攻击,我们一向不予理会,大家也不需杞人忧天,担心太多。

粉丝们担心邓紫棋再一次受到身边人的欺骗,出发点是好,不过大家做好自己就好,继续支持她的作品,而对于她私生活的一方面,我们没有必要干预太多,最后还被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