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教老奶奶学英语,被韩庚故意捣乱,何炅仗义解围

序言:众所周知,王俊凯的英语非常好,曾经在联合国用全英文演讲。最近两季的《中餐厅》,王俊凯用英语与老外交流也很自然,无论是口语还是听力,都没有问题。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王俊凯被安排教一个老奶奶说英语。这是其中的一个游戏,需要比拼速度的,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把老奶奶教会,韩庚是王俊凯的“对手”。

韩庚为了赢得游戏,在王俊凯教老奶奶的时候,故意来送水,捣乱王俊凯的“教学计划”。王俊凯的队友看到韩庚捣乱,没有一个人站出来阻止,最后王俊凯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王俊凯说:“你们谁来帮忙拦一下!”最后还是何炅站出来解围:“没事,你不用理他,到时候我们把多出来的时间扣出去!”韩庚听到以后,马上就不捣乱了。

这一期《快乐大本营》的嘉宾有许晴、韩庚、王俊凯、于晓光、仝卓,王俊凯则是最闪亮的那个人。《快乐大本营》对王俊凯有多好?这一期的主题叫“成长”,而王俊凯新专辑叫《生长》。

等于《快乐大本营》专门做了一期节目,来迎合王俊凯新专辑的主题,以至于观众深深的记得了王俊凯的新专辑名称。在玩“123木头人”游戏的时候,裁判李维嘉对王俊凯“放水”,让王俊凯第一个达到终点。

在玩“指甲拼画”的游戏中,节目组也选了王俊凯的头像,这样就可以让观众对王俊凯的五官有深刻的印象。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就是流量明星的影响力,对王俊凯比对“亲儿子”还好。

《快乐大本营》想让王俊凯的歌出圈,竟然在29分钟的时候,就播放了王俊凯唱歌的画面。以前有歌手打歌,节目组一般安排在后半段;而王俊凯打歌,竟然在全半段就播出了。

讨论:你觉得《快乐大本营》为什么对王俊凯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