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i3、i5两款车同时上市开售,售价4.98万元起

8月19日,reading i3和i5上市。这两款车的售价4.98-7.58万元。两款汽车共推出4款车型,所有的新车都是纯电动的。

雷丁i3

外观:

雷丁i3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与条形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较短的前悬架和较高的车身设计使驾驶员有更好的视觉。I3侧线为动态圆形,配置双色多幅轮毂,提供多种车身颜色选择,尾部采用经典掀背式设计,后扰流板采用燕尾形,极具动感。

内饰:

新车整体采用对比色配色方案,而蓝色饰条的点缀使车内洋溢着青春气息。此外,双辐式方向盘和9英寸的中央控制屏幕使汽车档次有了提高。

i3经济版、经济版-K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00公里,舒适版车型续航里程为160公里。

雷丁i5

外观:

雷丁i5更加优雅和动态。遵循雷丁家族式设计语言,i5正面采用双进气格栅设计,上部格栅采用鸥翼式高亮度镀铬线与雷丁logo呼应,下部格栅四周采用u型镀铬条,增强正面的整体性。雷丁i5卤素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i5侧腰线动感流畅,采用双色铝合金轮毂设计,尾端雷丁采用鲨鱼鳍天线与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

雷丁i5主要以米白色为主,车内有很多物理按键,并在中控台和车内车门把手处添加蓝色装饰,以改善车内质感,凸显新能源身份。它还有一个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10.1英寸的中央控制屏幕。

动力: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255km。

价格

I5和i3以其实惠的价格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它们有着不同的定位,丰富了汽车品牌的竞争力。